不憂地球末日 學者指逾5億年


由於瑪雅曆法(Mayan calendar)只算到2012年12月21日,許多人都擔心世界末日即將到來。不過1名加拿大科學家說,地球末日至少還有5億年才會到來。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加拿大卑詩省維多利亞大學地球暨海洋科學系教授葛布萊特相信,是科學而非科幻小說決定人類及地球何時毀滅。葛布萊特根據科學對大氣層、地理及其他星球的了解,做出他的地球末日預測。葛布萊特預測,地球末日還早得很,地球至少還能存在5億年,甚至10億年。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林口辦公室出租,   信義土地買賣,   西港農舍,   汐止房屋仲介,   新北市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