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火車拚觀光 台日結盟


台灣、日本的友好關係可望藉著鐵道觀光而更為密切!台鐵下月將與日本北海道結盟,分別在夏季、冬季讓蒸汽火車投入營運,一起發展蒸汽火車觀光。 台鐵近年積極修復蒸汽火車並復駛,台鐵局長范植谷上週率團訪問全世界對蒸汽火車最熱中的日本,敲定結盟計畫。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由於北海道冬季有和台灣CK124同型的蒸汽火車「溼原號」行駛,日方建議台灣在夏季行駛,冬天到日本也可看到同型車,兩國跨國一起發展鐵道觀光。 范植谷表示,日本的蒸汽火車復駛計畫與觀光徹底結合,值得學習;台灣已連續兩年在暑假於舊山線復駛蒸汽火車,日方建議基本上可行,會再評估是否還有其他可行路線。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土地買賣,   台北別墅買賣,   台南房屋仲介,   新竹農地買賣,   台南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