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 下屆竹縣作東


新竹縣長邱鏡淳今天在主管會報說,新竹縣將與交通部觀光局共同主辦2013年台灣燈會。 邱鏡淳指出,昨天晚間接到交通部長毛治國來電,告知2013年台灣燈會將在新竹縣舉辦。邱鏡淳說,2013年台灣燈會將展現「竹光盛宴」,希望新竹縣各界一起動起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有信心將燈會辦得有聲有色。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邱鏡淳說,縣府團隊將於19日到彰化交接台灣燈會業務,至於棘手的財政問題,將請教苗栗縣、彰化縣的做法。 邱鏡淳認為,新竹縣這幾年積極推動動漫、科技城特色,以及客家、原鄉等多元文化融合,是新竹縣獲得明年燈會舉辦權的幾個原因。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中山廠房廠辦,   桃園租工業廠房,   台北租工業廠房,   新竹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