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花季登場 花況佳


一年一度的「陽明山花季」十七號正式登場,現在陽明山上的山櫻花,中生種的櫻花,已經花開四、五成左右,其中八重櫻、昭和櫻都綻放得相當美麗,台北市公園處表示,陽明山公園全區,有將近兩千五百多株各類櫻花,包括已經盛開的八重櫻、昭和櫻,還有吉野櫻等,會以接力賽的方式先後綻放,另外現在上陽明山,也可以欣賞杜鵑花開綻放。 今年的陽明山花季,以「草山飄香」為主題,用「花香 茶香 故事香」的飄香氣息,要帶民眾走進時光隧道,細細品味陽明山,而陽明山花季二月十七號開幕,開幕十七號當天有臺北市立國樂團精彩演出,也會有專業的泡茶師展現茶藝,並贈送限量2012陽明山花季專屬明信片,至於今年陽明山花季的花況,台北市公園處陽明所主任顏春城說,現在陽明山上的櫻花,中生種的櫻花已經花開四成、五成左右,包括八重櫻、昭和櫻都已經盛開。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主任顏春城說,「八重櫻的展區在花鐘廣場周邊、蔣公銅像區等,接下來中晚生種的昭和櫻、吉野櫻大約會在三月上旬開放。」 陽明所主任顏春城說,陽明山公園全區有將近2千5百多株的各類櫻花,包括八重櫻、山櫻花、昭和櫻、吉野櫻等,都會以接力賽的方式先後綻放,花季期間,陽明山公園每週都會有不同的花季活動,包括掌中戲、管樂團表演、賞花品茗活動等,另外配合陽明山花季活動,士林官邸公園於2月24日至3月4日也舉辦「士林官邸玫瑰季」,展出300多種玫瑰花品種。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桃園工業廠房,   台中農地買賣,   新北市建地買賣,   馬公租房子,   中壢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