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蕃茄節採果樂


一連二天的鹽水區農會「蕃茄文化節」產業活動昨天熱鬧登場,各項熱鬧活動吸引人潮參與,市長賴清德、議員賴惠員、李退之、鹽水區長顏進仕、農業局長許漢卿、鹽水農會理事長王龍同、總幹事邱廖芸華等人聯合揭幕,議長賴美惠也出席;賴清德稱讚鹽水蕃茄酸甘甜特別有滋味,歡迎遊客來鹽水賞元宵犁蜂炮時,一定要來品嘗美味的甘仔蜜。 今年蕃茄文化節配合元宵蜂炮在五、六日兩天舉行,安排各種精彩表演,還有趣味的蕃茄小天使選拔、蕃茄世界面面觀展示、龍年LED造型燈籠、工藝達人現場教學等,還有新鮮甘仔蜜及蕃茄汁品嘗及蕃茄園大探索採果樂、摸彩等活動,讓親子體驗現摘蕃茄的有趣滋味,兼具教育及娛樂功能。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賴清德表示,蜂炮、蕃茄及意麵是鹽水三寶,未來將加大蕃茄耕作面積,推動蕃茄採果樂,多元耕作不同品種的蕃茄,實現蕃茄博覽會的可能,要將蕃茄產業跨業結合,與鹽水意麵結合共同行銷,擴大產業行銷,將鹽水蕃茄文化逐步向外推廣,也歡迎來賞蜂炮民眾白天可先參加蕃茄節,大啖美食甘仔蜜、觀賞參拜陣頭繞境。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d-優質推薦:桃園工業用地,   桃園工業用地,   桃園廠房廠辦,   新竹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