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桿掛芭蕉 想吃自己摘


電線桿上採芭蕉!台鐵鳳林車站正對面的鳳林鎮民廣場停車場,路燈燈桿上掛了兩串芭蕉,還用紙箱寫字牌「想吃請自取,勿整串取走」!原來最近香蕉盛產價賤,停車場對面「阿國花坊」店主張振國給朋友捧場,買了一大堆芭蕉吃不完,才把芭蕉掛在電線桿上「歡迎自取」。 張振國說,他有空閒時在店門口觀察,感受人間百態,有人不敢相信香蕉免費吃,來回繞了好幾圈之後,才鼓起勇氣回到電線桿底下伸手摘蕉!也有自行車遊客看了「怕怕」,擔心被下毒,所以不敢吃;但也有遊客大讚鄉下人純樸可親。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鳳林鎮民廣場停車場邊電線杆上,從上週的二二八連假開始出現兩串蕉,上頭還有兩把傘替香蕉遮風避雨,蕉串下方掛了告示牌「想吃請自取、不要整串拿走,OK謝謝」等字樣,讓來往路人見了稱奇。 是誰在電線桿上掛香蕉?原來是對面的「阿國花坊」老闆張振國。張振國說,朋友種的芭蕉,最近盛產期價格跌落,他買了幾十斤香蕉捧場,雖然家人已經卯起來吃還是吃不完,不如分享給大家品嚐。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辦公室出租,   台北工業用地,   桃園建地,   台中廠房廠辦,   桃園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