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櫻花步道 漫遊好愜意


賞櫻熱潮持續發燒,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於三芝轄內產業道路旁,種植上萬株櫻花,最近氣溫回暖,青山步道櫻花陸續綻放,桃紅色花朵點綴翠綠山林,綿延數十公里。沿著賞櫻步道前進,未來在青山路頂端,將有一座二十六公頃的世紀墓園,數萬株吉野櫻環繞園區,盼營造另類賞櫻秘境。 三芝區農會推廣股股長周正男表示,青山步道約種植兩萬株櫻花,全長十公里,目前在八連溪農莊一帶,山櫻花晚生種大量盛開,花朵呈現桃紅色,花期到三月下旬。此外,位於新庄村的三生步道,則種植三、四百株吉野櫻,花色白中略帶粉紅,密集叢生,多數含苞待放,預計下週開花,花期至三月底。 周正男提醒,想賞花的民眾,不一定要到淡水天元宮人擠人,三芝也有美麗櫻花可駐足欣賞,只要開車在轄內產業道路隨意逛,沿途都有櫻花綻放,還能避開人車擁擠的北新路。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沿著青山步道繼續往上走,「好膽」的民眾,將能體驗一場不一樣的藝文巡禮,令人大開眼界! 龍巖集團表示,此次邀請王俠軍、楊奉琛與楊柏林三大藝文創作者,設計前所未有的藝術墓園,規劃「美麗境界」、「雲遊」、「花開見佛」等主題園區,顛覆一般大眾對墓園冷冰冰、毛骨悚然的印象,登高遠眺,山林美景一覽無遺,甚至吸引不少新人無所忌諱,前來取景拍攝婚紗照。 另外,龍巖集團與國際級建築巨擘安藤忠雄跨刀合作,設計建造世紀生態墓園,面積多達二十六公頃,預計將種植數萬株吉野櫻,並培育台灣原生種蝴蝶,總工程經費估計突破百億新台幣,未來可望成為繼美國華盛頓州櫻花公園後,全球第二座規模龐大的櫻花園區。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買賣,   桃園租屋,   桃園農地買賣,   桃園買房子,   桃園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