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雪飄落 平溪流蘇花綻放


白色花朵好似雪花般飄落,三月是流蘇花盛開的季節,新北市平溪區十分遊客中心表示,流蘇花目前陸續綻放,服務中心周遭就有四十五株流蘇樹,現在正是賞花的最好時機。 似雪飄落…平溪流蘇花綻放十分遊客中心表示,附近的流蘇樹有的高大挺拔,可達六到八呎高;有的比較低矮,遊客可以近距離接觸,微風輕吹細細的小花瓣就像下雪般飄落,十分浪漫迷人。流蘇花通常三月初便綻開,但今年氣溫回升較慢,因此最近才漸漸開花。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流蘇花花期可持續半個月左右,最近慢慢開花,若溫度升高花苞綻放得很快,遊客可把握機會觀賞。 觀旅局建議,遊客可搭乘鐵路平溪線,或在捷運木柵站轉搭公車,到菁桐下車,轉火車到十分站,再步行十五分鐘,即可抵達十分遊客中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嘉義建地,   新北市土地買賣,   新北市租房子,   新北市套房出租,   桃園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