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消消防聯姻 機車隊迎娶


消防、義消聯姻一家親!前大肚消防隊分隊長黃秋煙的小女兒詩雅與義消陳志誠的兒子浴翔從小熟識,這對青梅竹馬廿九日完婚,男方派出義消騎乘十二輛全新機車,組成前導車隊前往沙鹿迎娶,沿路成為目光焦點,讓女方家屬直呼真風光。 昨日沙鹿街頭出現一輛救難協會吉普車改裝的前導車,十二名機車騎士頭戴消防頭盔,引導禮車前行,隨著響亮的鞭炮聲穿梭街頭,吸引群眾目光。浩大迎親車隊停滿黃家門前巷弄,鄰居圍觀祝福,讓黃家面子十足。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黃秋煙廿年前在大肚消防分隊服務期間與陳志誠熟識,雙方家庭互動良好,也促成這段姻緣。黃秋煙說,小兩口相當甜蜜,幾乎沒分手過,家長也樂觀其成。 資深義消陳錫珍率領打火弟兄擔任迎親大使,陳錫珍說,打火弟兄很團結,有如自家辦喜事,以前戴頭盔就是出任務,這次卻是迎親,永生難忘。 陳浴翔說,因為家中開設機車行,自己又是義消,才精心規劃這場車隊婚禮,送給妻子最好的結婚禮物。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新竹廠房廠辦,   桃園租辦公室,   新北市租工業廠房,   桃園公寓出租,   屏東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