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血型罕見 定期捐血助人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許多人都有捐血的經驗,不過澎湖縣馬公市的市長蘇崑雄,他每次只要一到捐血站,總是會特別受到歡迎,因為他是B型RH陰性,血型是RH陰性的人,在台灣只有千分之3,是相當罕見的血型,蘇崑雄知道自己血型特殊,已經養成定期捐血的好習慣。 損血站裡的常客,澎湖縣馬公市長蘇崑雄,每次只要來損血,就讓醫護人員很高興,因為他的血型特別罕見。4種血型中,又分為RH陽性和RH陰性,其中台灣人普遍都是RH陽性,RH陰性的只有千分之3。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屬於極為罕見的血型也因為血型特殊,蘇崑雄還曾經臨時接到電話,需要他捐血救人,由於知道自己血型特殊,所以蘇崑雄已經養成定期捐血的好習慣,其實救別人也救自己,他還常常提醒身邊的人要捐血,不只救人一命,還可以增進新陳代謝,為健康加分。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彰化套房出租,   嘉義廠房廠辦,   新北市買房子,   桃園房屋仲介,   台北店面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