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安全塑膠食品容器? 衛生局報你知


你可知道如何選購塑膠食品容器?基隆市衛生局定廿日下午一時五十分至十五時五十分,在信二路衛生局四樓禮堂,辦理「塑膠類食品器具容器包裝標示規範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說明會主要針對將於今年七月廿一日起,分階段實施的塑膠類食品容器(具)、包裝標示事項做說明,除了讓本市相關產品的製造、販售業者參與了解外,仍然保留部分名額提供市民參加,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自即日起至四月十八日止,洽基隆市衛生局食品衛生科,電話:二四二三○一八一分機一八七報名。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為了使消費者,在購買塑膠類食品器具容器包裝產品時,能清楚瞭解產品相關資訊及注意事項,避免民眾不當使用,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已正式公告指定的塑膠食品器具、食品容器及食品包裝,應依規範標示產品材質、耐熱溫度、使用注意事項等資訊,並將於今年七月廿一日起,採兩階段方式實施。 衛生局許明倫局長呼籲民眾,應注意塑膠類食品器具、容器的使用原則,遇有熱食、高酸性或高油脂性食品,儘量減少使用塑膠容器盛裝,改以陶瓷、不銹鋼或玻璃等材質盛裝,塑膠容器若經物理傷害造成刮痕或破損,建議拋棄不再與食品接觸,避免溶出有害物質。 {ad-優質推薦: 石牌辦公室出租,   台東房屋仲介,   板橋廠辦租售,   高雄透天房屋,   高雄買屋,   )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