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口腔癌 開設戒檳師資班


遏止口腔癌對我國青壯年男性的危害,造成家庭經濟支柱的嚴重影響。財團法人防癌教育基金會表示,希望藉由培訓TNB戒檳班教師課程,能提供完善之戒檳訊息,期望讓嚼食檳榔之紅唇族能因此戒除檳榔,遠離口腔癌威脅。 根據行政院衛生署2008年的癌症登記報告,口腔癌的發生率及死亡率均高居台灣男性十大癌症之第四位,過去10年口腔癌的發生率及死亡率持續升高,其上升率為男性十大癌症之首。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財團法人防癌教育基金會表示,藉由培訓TNB戒檳班講師課程,厚植戒檳專業人力資源,期能以專業行為改變技術提供協助民眾戒除檳榔,遠離口腔癌威脅。TNB課程為東華大學李明憲教授所研發,具有完整實證研究基礎,已協助約2000餘人戒檳,此課程被各大醫療院所及被全國縣市衛生局所採納使用。 有興趣民眾,可參加23日課程,報名截止日期為開課前十天完成報名作業,活動額滿為止,詳情可到基金會網站查詢。 {ad-優質推薦: 彰化透天房屋,   澎湖工業用地,   三峽工業用地,   天母公寓出租,   天母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