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名遠播 奧地利小鎮要改名


奧地利北部一座小村莊這星期稍晚將舉行村民大會,討論要改村名,因為這座原本平靜的小村莊由於村名與英文F開頭罵人的話,拼法一模一樣,引來許多風波,使得小村備受騷擾,難以平靜。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座小村莊原本以第六世紀德國一名貴族的姓氏「佛科」為村名,直到18世紀,以現代的拼音改名為「法金」(Fucking),在德文中,本來是沒有問題,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時,不少美軍抵達當地,發現小村的村名竟然與英文罵人的話一模一樣,不禁莞爾,於是一傳十、十傳百,小村不再平靜,多年來,這個村名吸引了不少帶著曖昧笑容到訪的遊客,標示著村名的路牌標誌一再被人偷走,甚至有人發行以這座小村為主的明信片及聖誕卡,使得這座村莊聲名遠播。 現在小村村民不堪其擾,忍無可忍,終於決定要表決改名,過兩天,上百位村民將討論要改成什麼名字。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台北店面出租,   台北房屋,   新北市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桃園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