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煙火節 12場璀璨亮夜空


今年的國慶煙火確定在苗栗縣施放,縣長劉政鴻日前到越南考察峴港國際煙火綻放大賽,他表示九月底將舉辦台灣首次的「國際音樂煙火節」邀請賽系列活動,共有十二場煙火秀,要吸引國內外遊客來苗栗縣看煙火,帶動觀光發展。 他指出,縣府初步規劃「國際音樂煙火節」邀請賽從九月二十九日、三十日起舉辦,到十月二十七日止,每個週五、週六施放煙火,再加上十日的國慶煙火秀,共有十一場次,施放地點都在高鐵苗栗車站特定區,八月二十三日的七夕情人節將邀請國際知名煙火團隊加演一場。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劉政鴻說,縣府在活動期間規劃藝文展演活動,邀請縣內及國內、國際知名團隊表演,並規劃兒童遊樂區、美食區、文創商品區、農特產品展售區等。 縣府表示,「國際音樂煙火節」邀請賽分國內組、國外組,國內組將邀請五隊,每隊演出二場次,國際組預計邀請九隊,各演出一場,每隊施放煙火時間約二十分鐘,國際組以各國的人文、風情為主題,國內組以苗栗及台鐵特色文化、風情為主題,每組第一名有五十萬元獎金、第二名三十萬元、第三名十萬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台中租房子,   台南賣屋,   台南房屋仲介,   桃園賣屋,   新竹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