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紅茶 先喝為快


日月潭紅茶品質優良,過去有阿薩姆紅茶、紅玉紅茶享譽國內外,近來又研發出二項新品,台茶十八號-初蕊紅茶和台灣原生種山茶-藏芽紅茶,為了讓廣大消費者認識這兩項新產品,魚池鄉農會昨(十)日在南投縣府中庭舉辦行銷紅茶記者會,現場有茶藝師泡新茶讓與會人員先嘗為快,縣長李朝卿喝過新茶後更是頻頻豎起大拇指說「讚」。 李縣長表示,南投縣近年來積極發展觀光,觀光客人數倍數成長,來到南投的遊客也都會買拌手禮回去送給親朋好友,日月潭紅茶正是最棒的禮物,加上產地又剛好在知名旅遊勝地,以此互相搭配宣傳,得到不錯行銷效果。 李縣長指出,生產日月潭紅茶的茶農從土地、施肥、採收、包裝、行銷等一系列製作過程,在縣府、鄉公所、農會積極輔導下,所生產出來的紅茶品質相當優良,最近又陸續研發新出新品種,非常歡迎大家來品茗。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魚池鄉農會總幹事王威文在記者會中也簡單介紹兩項新產品給大家認識,他說,初蕊為初春採收的新蕊,跟之前台茶十八號香氣、滋味有很明顯差別,以前台茶十八號為夏秋茶,具有肉桂香、薄荷味,喝起來有涼涼的感覺;而藏芽紅茶有淡淡甘蔗香根焦糖味,喝了有春天的感覺。另外,藏芽紅茶生長在日月潭水沙連地區,具有大地之香,喝了好像徜徉在森林浴裡,由於產量稀少,所以是紅茶中的上品。 副縣長陳志清、縣議員謝明謀、南投縣農會總幹事莊瑞麟、農糧署雜糧特作科技正蘇登照、縣府農業處長陳朝旺等貴賓也都到場品茗新紅茶,謝議員本身也是茶農,他表示,日月潭紅茶品質具國際水準,絕對值得消費者細細品嘗。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d-優質推薦:桃園店面出租,   新北市工業地買賣,   新北市租工業廠房,   台北公寓出租,   台中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