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0萬出售全台灣18個縣市房屋網域

[桃園訊]
以全台灣一級縣市名稱所命名的房屋網址(網域名稱)例如「www.台北房屋.tw」、「www.高雄房屋.tw」...等,共18個一起包裹求售新台幣5800萬。若有海內外公司法人或自然人企圖深耕台灣不動產相關網路事業,該網域所有人湯富雄表示願意割愛出售,當然也歡迎探討其他合作經營方式。

曾任教於數間大學「網路行銷」及「電子商務」講師的湯富雄表示,曾花費近十年時間不斷追蹤,甚至以相當高的代價收購其中數個網域後,才將此18個網域名稱收集齊全如下:

北北基區 www.基隆房屋.tw www.台北房屋.tw www.新北房屋.tw
桃竹苗區 www.桃園房屋.tw www.新竹房屋.tw www.苗栗房屋.tw
中彰投區 www.台中房屋.tw www.彰化房屋.tw www.南投房屋.tw
雲嘉南區 www.雲林房屋.tw www.嘉義房屋.tw www.台南房屋.tw
高屏彭區 www.高雄房屋.tw www.屏東房屋.tw www.澎湖房屋.tw
宜花東區 www.宜蘭房屋.tw www.花蓮房屋.tw www.台東房屋.tw

在網路行銷上,一個好的網址可抵上億元的廣宣費用。此18個網址齊集之後具有全國與地方的整體行銷優勢,能兼顧不動產公司網路行銷全國化以及大眾買賣不動產行為地區化等二大向面。

湯富雄表示此18個網址齊集後感覺就像養育18個小孩,不論是割愛出售或合作經營,他都願意以網路行銷老師的專業提供顧問意見,或參與經營推廣。

本訊息SEO關鍵字:網址買賣,網址出售,網域買賣,網域出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