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速食店新花招 秒速出餐


午餐時段的速食店經常都大排長龍,在日本一家國際知名的連鎖速食店,就決定在明年1月推出期間限定的特別活動,店員得在結帳後的60秒之內將餐點送到客人手中,如果超過,客人可以免費得到一張漢堡兌換券,現在已經有2家店開始實施,所有店員全部都戰戰兢兢,不過日本網友表示大家動作都非常快,想要得到免費漢堡恐怕不是那麼簡單。 店員:「我們在60秒內準備完成,送您這張咖啡兌換券,請於下次利用。」 店員神情緊張、動作敏捷,每個櫃檯上都放著沙漏計時,這是日本速食店的新花招,要求工作人員在消費者點餐結帳後60秒之內就要出餐,如果出餐的時候,沙漏的沙子已經流完,消費者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張漢堡兌換券,如果剛好在60秒之內完成任務,消費者就只能拿到一張咖啡兌換券。業者:「要把蓋子蓋好,只蓋一半的話會灑出來喔。」 {ad-優質推薦:雲林工業不動產,   新北市房屋節稅,   桃園土地分割,   台中法拍屋代標,   苗栗房屋節稅,  )
這個60秒出餐的特別活動,是由國際知名連鎖速食店從明年1月4日到1月31日間,在日本各地推出,而且限定在早上11點到下午2點的午餐尖峰時段,想要藉此增加外食上班族的來店率,現在已經有2家店搶先實施,店員全部換上印有60秒字樣的T-shirt,戰戰兢兢的幫客人點餐、出餐。 業者:「當然這不是1個人的工作,要靠團隊合作,在60秒之內完成。」 這個期間限定的活動,讓許多日本網友躍躍欲試,想到店內試看看,能不能拿到漢堡兌換券,不過已經挑戰過的網友說,店員速度快得驚人,要拿到兌換券可能沒那麼容易。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新竹工業廠房租售,   台中電梯華廈,   台南房屋仲介,   雲林買屋,   桃園買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