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更腸旺罐頭 加熱三分即可


香香辣辣的五更腸旺,是不少老饕的最愛。不過通常都得到餐廳或小吃店,現點現吃,現在有業者推出罐頭裝的五更腸旺,消費者只要 花個三、五分鐘加熱,就可以隨時享用,而且味道跟在餐廳吃的差不多。業者說,因為方便快速,每到年節,光是賣五更腸旺罐頭,就可以讓 公司整體業績成長兩倍左右。 鴨血大腸頭和著酸菜調味料在鍋裡翻炒。炒個三五分鐘後,再加入蒜苗,陣陣香辣的味道不斷飄來,讓人口水直流,它可是從罐頭食品變身來 的。五更腸旺也有罐頭版,基本食材大腸、鴨血、酸菜一樣都沒少。這一罐足夠三到四個人享用,重點是半夜突然想吃,或是懶得出門時,不 用再大老遠跑到餐廳,在家裡就可以化身成大廚。三分鐘變出一道,可以配飯下酒的料理。 {ad-優質推薦:澎湖農地買賣,   新營山坡地,   台南山坡地,   三峽賣房子,   三峽租屋,  )
民眾說:「Q度有夠香度也夠,鹹辣味也剛好。」專做罐頭食品的黃老闆,因為自己也愛吃五更腸旺,兩年前試著把調配好的五更腸旺放 進罐頭裡,沒想到市場反應出奇的好。雜貨店業者楊老闆說:「接近過年時,大家為了方便,它的口感做的不錯回去稍微加熱一下,所以最近 銷路很好。」 罐頭業者黃先生說:「高溫殺菌後再排出空氣,罐頭都是真空的,裡面沒有添防腐劑,最多成長大概有兩倍。」市面上還有土豆豬腳罐頭,幾 塊豬腳加上滷汁,加熱後味道一點也不輸餐廳現點現做。就是看準罐頭食品的方便性,業者把料理變成罐頭美食,多樣化的選擇,也讓業者荷 包賺滿滿。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吉安房屋出售,   彰化房屋仲介,   台北不動產,   苗栗房屋,   中和不動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