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設計大展 用鮮色激勵心情


全球景氣冷清清,邁向新的一年,民眾都希望新年能夠有新氣象,在英國舉行的家具家飾設計展,就出現許多色彩顏色鮮豔的設計,設 計師表示,因為經濟不景氣,民眾更喜歡鮮豔的顏色,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英國2013年家具家飾設計大展,今年看來很不一樣,顏色非常鮮豔,保守的英國搭配上鮮豔的顏色,真的跟以往不一樣。設計師:「顏色很重 要,現在民眾還處於經濟欠佳情況,前景並不明亮,還有灰暗的天氣,民眾需要一點點亮度。」 {ad-優質推薦:宜蘭買工業廠房 ,   花蓮房屋租賃,   嘉義房屋仲介,   台北辦公室出售,   北大店面出租,  )
一改過去沉悶的保守用色,代替的是鮮豔的色彩,家具、餐具都換上不同的顏色,用色鮮豔的創意餐具,將湯匙和筷子融合成一套,是 設計師的巧思。 連牆上裝飾也採用亮麗色彩,硬梆梆的監視器也換上鮮豔新衣服。設計師:「一般你在市面上買的放置單車的架子,這種東西你只想丟在車庫 ,我們想要做的單車架是即使單獨看來,都能跟室內設計融為一體。」 小小的巧思搭配色彩,還有厚紙板做成的燈罩,有環保議題,這些都希望讓民眾能夠瞬間轉換心情,在新的一年繼續拚經濟。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台中土地買賣,   台北辦公室出租,   三峽北大特區辦公室出租,   新竹店面出租,   新北市公寓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