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山植樹千株 各界響應


三月十二日是植樹節,為鼓勵民眾種樹,各界響應植樹活動,后里區各民間社團連續兩天在鳳凰山栽植逾千株樹苗,許多民眾趕在上班前起個大早,在山坡上栽植樹苗,希望小樹能順利茁壯。台中市監理站、勤益科技大學等單位也紛紛響應,落實愛護地球和永續環保概念。 近年地球暖化,氣候急劇變化,各界響應節能減碳,林務單位在三月初春「推動造林」成為重要的施政目標。市議員率婦宣隊與救國團義工,在后里山區栽植兩百多棵樹苗;昨日后里扶輪社社長也率一百多名民眾在山區種下五百棵櫻花、桂花、杜鵑、紫牡丹等樹苗。 {ad-優質推薦:嘉義辦公室出租 ,   屏東不動產,   基隆廠辦廠房,   潮州商用不動產 ,   台北租廠房,  )
台中市監理站慶祝植樹節,與東勢林管處等單位舉辦「捐發票送樹苗」活動,民眾一早大排長龍捐發票,在兩小時內將四百株樹苗帶回家,募得六百多張發票,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台中分會,鼓勵種樹又作愛心,這次贈送樹苗有桂花、杜鵑、桃金孃、金露花等,都是易種討喜的品種。 另,勤益科技大學為落實愛護地球和永續環保概念,昨天由校長帶領師生在校園種下五棵台灣原生種的桃花心木,校長表示,植樹是象徵百年樹人和節能減碳的決心,並宣示未來接收坪林營區的二十公頃新校園,原有的樹木將以不破壞為原則。因社福團體募款困難,昨天校方並號召師生捐發票做公益,將發票捐給台中市身心障礙福利促進會,只要捐出二十張發票就可換得一個小盆栽,計畫募集三千張發票讓愛延續。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   斗六別墅買賣,   三峽北大特區房價,   雲林房屋出售,   台中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