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變創作 美容造型妙設計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將於今日舉辦校內畢業動態展演,學生發揮創意與多年所學,將成果展的主題「神話」透過整體造型 、彩妝、髮型等各項設計表達出意境,也展現學生的專業能力。 美容造型設計系畢業成果展主題為「神話」,以各民族神話為原型進行推廣及發想,力求突破取材於開天闢地或乾天坤地的傳統思維,並創造 出各種嶄新、靈妙的造型與樣貌,進而試圖在現實與夢幻、似實還虛的場域中織就出扣人心弦、醒人耳目的神話故事。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大樓,   桃園透天店面,   桃園商用不動產,   汐止工業廠房,   台南法拍屋代標,  )
台南應大校長表示,同學嘗試用各民族間思想的共通性、習俗特殊性以及生活中的各種禁忌,納為創作泉源並導入作品,讓作品風格鮮 明交疊著多重文化、也蘊含著多元思考。 展出內容共有十二個項目,學生透過巧思創意、搭配聲光音樂下進行舞台走秀,將彩妝、髮型、服飾等整體設計達到完整呈現。動態展演將於 今日上午十一點二十分以及晚間六點三十分在校內「乃建堂」登場。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士林不動產,   桃園土地買賣,   竹東別墅,   中壢工業不動產,   桃園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