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頭大煎包 兩面煎香酥脆


水煎包可說是台灣平民美食,但要做得好吃可不簡單,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桃園品嚐拳頭大的水煎包,老闆特地「兩面相煎」,口 感酥脆;加上內餡用高山高麗菜和溫體豬後腿肉,現包現煎,每天限量兩批,每天一開賣很快就被搶購一空。 圓滾滾的水煎包,表皮煎到焦黃酥脆,但老闆手沒停下來,翻個面繼續煎,上下兩層外皮,裹上黃澄澄的外衣,口感酥脆又帶焦香味。顧客: 「上面比較脆,那外面一般的口感是,外面好像都很蓬鬆。」 {ad-優質推薦:桃園辦公室出租,   台南工業廠房,   彰化土地買賣,   中壢土地買賣,   中壢山坡地買賣,  )
顧客:「我買了10年了。」記者「買10年哦?那為什麼會來這邊買?」顧客:「他的煎包表皮好吃,餡多不油膩。」 兩面煎,讓客人一吃就上癮,更用高山高麗菜拌上溫體豬後腿肉,蔬菜甜帶出Q彈肉餡,越嚼越香,現包現煎。曾老闆:「當天做完就當天賣啊 。」 早晚各一批限量的水煎包,客人一買就是一大袋,晚來還吃不到,這家在中壢的水煎包原本只是小攤販,但因為料好實在,客人絡繹不絕,一 開40年,經營到第二代,如今還開店面,拳頭大的水煎包,1個不到10元, 「兩面香煎」,堆疊層次口感,開創好滋味。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桃園辦公室出售,   台南電梯華廈,   頭份土地買賣,   中壢不動產,   桃園山坡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