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摩托車 輕巧方便


摺疊腳踏車很多人會帶著跑,出去郊遊時很方便,不過你有想過摺疊機車嗎?比鐵馬時速快、機動性高,現在已經有匈牙利公司研發, 摺疊起來,體積跟一個隨身行李箱差不多大,重量只有25公斤,預計明年初要上市。 像個小行李箱的東西從車子裡搬出來,先把前輪扳出來固定,往上一抬,後輪就跑出來了,緊接著把龍頭扶正,1輛摩托車就出現在眼前,至於 坐墊,其實就揹在騎士身上,把這個小包包展開來,椅背跟皮製坐墊就出現了,舒適度可沒有因為要「輕便」而被犧牲了。 {ad-優質推薦:台南土地買賣,   台北公寓,   台南土地買賣,   台北別墅,   桃園租廠辦,  )
這輛可摺疊式的電動機車由匈牙利的公司研發,車身是碳纖維打造,只有25公斤,時速可達每小時45 公里,充飽電大概能騎35公里,業 者認為這種機車輕巧易攜帶,到哪裡都能像行李一樣拉著走,適合跟大眾運輸系統一起配合使用,滿足現代都市人的需求,未來商機無限。 不過這輛車預計在明年初上市,售價訂在2000英鎊,合台幣將近9萬元,跟目前市售的50C.C.機車電動和一般機車相比都貴不少,就看到時候的 市場接受度如何。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   台北辦公室出租,   嘉義電梯華廈,   台北不動產,   後龍工業不動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