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快遞 送貨兼表演節目


神出鬼沒的日本忍者,除可當間諜和刺客外,還能做什麼?日本一家網路策劃開發公司NABARU,今年在東京都內開辦「忍者快遞」服務 ,現有3名忍者接受民眾委託。 {ad-優質推薦:中壢工業用地,   平鎮房屋,   苗栗辦公室租售,   新竹電梯大樓,   台中租房子,  )
這種忍者快遞服務,和一般快遞服務最大的不同,在於除可在指定時間將客戶委託物品送到指定地點外,還可以委託其他任務,包括在 宣傳活動或宴會中炒熱氣氛等,一次費用約2萬圓(約6300台幣),若需要提供餘興節目,則須另外付費。 神秘的忍者是日本獨特的產物,不僅吸引兒童,外國人也很感興趣。開辦忍者服務的NABARU負責人小林逸生表示,自己就是「忍者迷」,開辦 日本味十足的忍者到府服務,似乎有意和外國的派對小丑一較高下。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斗南商用不動產,   中壢別墅,   禾豐特區別墅,   苗栗房屋估價,   雲林房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