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光雨傘 夜晚吸睛保安心


彰化縣私立大葉大學工業設計系學生們,發現在下雨的夜裡於街頭行走時,面臨許多危險,因此設計出會發光的雨傘,昨天校方舉行畢 業展,學生的創意獲得與會人士讚賞。 學生說,雨天視線不良,拿著雨傘走在街頭險象環生,這是同學們都有過的切身之痛,她們利用霧面傘布的散光效果,讓雨傘能發出紅、黃、 綠三種光,就像紅綠燈一樣,成為行人和車輛駕駛之間的溝通橋樑。 {ad-優質推薦:嘉義買屋,   桃園廠房出租,   湖口建地買賣,   台南房屋,   桃園房屋網,  )
學生指出,雨傘下段傘面使用透明傘布,使用者可以清楚看見前面的路況,不會被傘面遮住視線。另外,學生還結合LED主動發光警示燈 和夜光布,設計了閃閃發光的運動外衣,他表示,晨跑、夜跑時常遇到溫差大,無法準確穿衣服,而且晚上光線較弱,駕駛如果沒注意到運動 者,很容易發生事故,因此設計了有LED發光警示燈,兼具保暖和排汗功能的跑步衣。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新北市買屋,   桃園房屋,   屏東房屋網,   桃園房屋,   桃園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