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火砂鍋鴨 外帶連鍋打包


外帶砂鍋鴨居然連鍋子都能一起帶走,台南有家賣超過三十年歷史的砂鍋鴨,就有這樣的服務,而且只要吃完洗乾淨拿回來,店家還退你60元,貼心的服務讓顧客一再上門,加上這砂鍋鴨是以炭火燉煮三小時,讓鴨肉軟嫩香味足,所以遊客通常吃完一隻,還會再外帶一隻。 滾燙的砂鍋鴨冒出陣陣白煙,放上金針花以後,再蓋上鍋蓋繼續悶,底下則是用炭火不斷燉煮,別看這一鍋鍋砂鍋鴨,一字排開好像沒什麼來頭,事實上這可是道功夫菜,就連老闆受訪到一半,聽到鍋蓋發出聲音也不得不轉頭察看,可見這小細節有多重要,三個小時後,砂鍋鴨總算燉煮完成。 {ad-優質推薦:台南店面出租,   桃園別墅,   桃園廠房廠辦,   中壢透天店面,   秀岡山莊,  )
吃一隻不夠,還得再外帶一隻,光看遊客這陶醉的表情,就知道眼前的美食有多誘人,而且為了讓顧客回家可以馬上一飽口福,外帶還附上鋁鍋讓你帶著走,只要回家吃完洗乾淨再拿來歸還,店家就會退你60塊錢。 配料和砂鍋魚頭都一樣,只是把主角改成鴨肉,靠著古早味炭火悶出軟嫩的肉質,讓饕客一吃就上癮,加上貼心的附鍋子外帶,也是高人氣的原因之一,不過平日限量40份,假日也只有80份,想品嘗美食的饕客,動作可得加快。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   桃園租廠辦,   龍潭電梯大樓,   桃園房屋,   中壢商用不動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