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獻愛 待用早餐免費嚐


「待用咖啡」的公益風氣傳到東海岸!花蓮市中山路一間早午餐店,受到最近在網路臉書上引起熱烈「讚」聲的待用咖啡影響,也加入 提供待用早餐的公益行列,提供豐富營養早餐,給附近學校有需要的學生享用,希望一份餐點可以給予人們無限的溫暖與力量。 老闆娘說,最近剛好有名客人介紹在網路上看到待用咖啡的概念,邀請她加入供餐行列,她本身也是撫養小孩的單親媽媽,對於貧寒孩童可能 餓著肚子去上學相當不忍,所以就一口答應,設計出相當豐盛又營養均衡的「待用早餐」,但只用接近成本價格供應,希望盡一份愛心。 {ad-優質推薦:新竹工業用地,   桃園辦公室出售,   苗栗店面,   豐原房屋網,   台南電梯大樓,  )
人稱「柳橙媽」的老闆娘說,許多周遭朋友聽到她的構想後,都主動掏錢購買待用早餐,目前已累積六十份,而她也聯絡上國福、明廉 國小的教師,詢問班級內是否有家庭困難,常常沒吃早餐的清寒學童,她可提早營業幫忙製作待用早餐提供給需要的學童。 對於突然來店裡表達需要待用餐的兒童也會免費供應,老闆娘說,因為擔心是需要後續關懷的個案,所以會要求留下資料,交給社福機構追蹤 是否需要進一步協助。 待用咖啡的概念源自義大利那不勒斯,民眾在咖啡館預購咖啡,留給付不起錢的人享用。這種新式助人方法在全球造成風行,響應者甚至提供 免費蔬果、三明治或晚餐。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新店法拍屋代標,   台北不動產,   台北電梯華廈,   桃園房屋,   雲林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