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味十足 台語版PSY搞笑吸睛


南韓歌手PSY,日前推出新歌單曲Gentleman,MV一曝光就造成轟動,現在台灣出現一支模仿Gentleman的台語版MV,把場景移到台灣,用 台味十足的夜市場景,配上富有創意的台語歌詞,十分有趣,才上傳第二天,就吸引了12萬網友點閱,成功製造了焦點。 南韓歌手PSY,日前釋出新歌單曲Gentleman,MV一曝光就造成轟動,才上傳不到2個禮拜,就已經有2億人點閱,現在台灣也出現了,台語版的 真的Man。MV歌詞:「我的兄弟很多,大家都叫我老,做人實在漂泊,都開跑車載妹。」 {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   安定賣房子 ,   新店青山鎮別墅,   壽豐建地 ,   斗六電梯大樓,  )
戴著墨鏡,跳著相同的舞步,只不過裡面的場景變成了台灣夜市小吃,還有自創的台語歌詞,台味十足,而歌名從原本的Gentleman,也 變成「八痘邀妹賈瞎妹」(台語)。MV歌詞:「肚子餓要吃什麼。」 網友看了直呼超有才,也說影片俗個有力,大讚這就是台灣味,這支由台灣團隊拍攝的影片,上傳不過2天,就吸引了12萬網友觀看,點閱率不 斷攀升,成功製造焦點。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網 ,   中埔房屋,   橋頭房屋租賃 ,   台北公寓,   澎湖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