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新地標 摩天輪吸睛


營運超過70年的台北兒童育樂中心,受限法規無法改建,即將關閉,而位在士林的兒童新樂園接力上陣,10日上午,高達50公尺的摩天輪,公開進行負載測試,另外包括海盜船、旋轉木馬等7項設施,也都已經完成搭建,預計明年10月,就能正式開幕,儘管佔地5公頃,比舊園區小了將近一半,但設施多了近1倍,加上周邊天文館、科教館等景點,串連在一起,可望形成新興園區,不過原本外界期待具備夜間照明的新樂園,延長營業時間,營運單位則表示,受限人力,應該沒辦法做到。摩天輪緩緩轉動,五彩繽紛的車廂超吸睛,即將在明年10月開幕的台北兒童新樂園,設施陸續曝光,包括海盜船、旋轉木馬等7項設施都已經完成搭建,接下來都將一一進行測試,而比較新舊園區,新樂園一共有13項設施,比圓山兒童育樂中心7項設施多了將近一倍,不過占地5公頃則小了將近一半。 {ad-優質推薦:嘉義電梯華廈,   中壢工業地,   桃園透天,   北投房屋仲介,   三重土地廠房 , )
捷運局東工處處長:「它面臨雙溪美崙公園,還有社會科學館,以後完成以後,它會以這個為中心,形成一個很完整的整體環境。」 市府強調結合周邊景點,未來兒童新樂園實際場地可以擴大到20公頃,也新增夜間照明設備,營業時間也可望延長到晚上。 台北育樂中心主任:「如果說要整個夜間營運的話,以我們目前的人力,是有困難的。」考量人力問題,營運單位表示可能沿用特定假日才延長營業的做法,至於票價維持不變,暫時不考慮一票玩到底,希望讓弱勢族群也有能力入園,成為小朋友新的夢想園區。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仲介,   桃園廠辦廠房,   平鎮別墅買賣,   台北工業地,   馬公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