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子玩創意 101變形金剛


由時藝多媒體與萬世國際聯手主辦的「變形金剛跨世代特展」,去年底展出至今吸引卅萬人爭睹,15日將移師高雄,賣點更多!請來樹德科技大學師生大搞創意,台北101及削鉛筆機,搖身一變成了變形金剛,令人讚嘆。 特展中,重現經典電影橋段,擺出全球唯一6公尺高的「大黃蜂」,彷若回到柯博文與密卡登對戰實景。近千件「時光走廊」古董級模型,還有日本TAKARA公司1974年推出第一組四肢關節可動「微星小超人」,都讓變形金剛迷們繃緊神經,現場驚呼連連。 高雄場將於15日在科工館登場,爆點也更多,特別找來樹科大產品設計系師生,創作迷你類公仔「變形金剛」,學生們天馬星空,讓台北101、穿山甲、車子、電腦滑鼠與削鉛筆機,變成眾人喜愛的變形金剛。 {ad-優質推薦:台中農地 ,   桃園房屋,   屏東房仲網 ,   卑南買屋 ,   新北市房屋,  )
產設系四年級學生,以台北101為主軸,創作機器人「百靈易帝」,挑戰觀眾想像極限。而以滑鼠為主軸的作品「光學戰神」,象徵知識與世界連結,無遠弗屆。創作者說,滑鼠雖小,但有強大功能,幻想它是變形金剛,手持紅劍伸張正義。 產設系二年級學生也創作出一支巨大的削鉛筆機,將作品稱作「制度之神」,因早期人類用鉛筆寫字,制定法典,因此削鉛筆機對鉛筆而言,有形塑、約束之意。五位樹科大學生作品,是此特展中唯一台灣人創作,展期自6/15~9/29。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大園房屋,   桃園透天 ,   桃園買屋 ,   ok5不動產搜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