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將來台 送給基隆


黃色小鴨風靡香港,現在終於要來台灣了,基隆今天宣布了這個好消息,已經和小鴨作者簽訂備忘錄,下個月正式簽約,黃色小鴨12月將在基隆亮相展出,而這隻小鴨專為基隆港量身打造,展出結束後,將送給基隆市民,不會離開台灣了。 遊客全部圍在港邊,爭相目睹黃色小鴨的魅力,如今正版小鴨也將造訪台灣。基隆市議長:「我們跟荷蘭霍夫曼先生,已經正式將備忘錄簽署完畢,同時所有相關的草約內容,在這兩天當面跟霍夫曼先生商議,也已經商議完畢。 {ad-優質推薦:中壢房屋買賣,   觀音店面租售,   草屯公寓 ,   台中廠房廠辦,   北屯建地買賣,  )
秀出和黃色小鴨作者簽訂的備忘錄,正式宣布好消息,作者霍夫曼和家人下個月5日即將訪台,19日到基隆舉行簽約記者會,這次霍夫曼授權基隆市在台灣打造一隻高18公尺的小鴨,在港口和民眾見面,展出時間暫定12月中到隔年1月,為期6個星期,比香港維多利亞的展期,硬是多了半個月,預估帶來龐大商機。議長:「至於整個具體數字,我想最起碼是幾千萬,有可能上億的城市,整個城市行銷的效益。」黃色小鴨MIT,為基隆港量身打造,展期結束後,鴨子還將獻給市民,不會離台,展出期間也將推出其他活動,吸引人潮,未來民眾想看黃色小鴨,不用出國也能一睹風采。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內湖電梯大樓,   土城農舍 ,  苗栗建地 ,   羅東別墅,   中壢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