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 專屬狗頻道開台


幾乎所有養狗的人,出門前都得面對狗狗依依不捨的眼神,把寶貝寵物丟在家又有罪惡感,現在有業者推出全球第一個狗狗專用頻道,要幫助狗狗排遣孤單,這個24小時不間斷的狗狗電視台,內容甚至還經過臨床試驗,從頻道畫面到節目安排通通不馬虎,和一般電視台一樣,狗狗頻道藉由每個月向訂戶收費來維持營運。又蹦又跳穿過玉米田,這可愛的狗狗畫面可能吸引你停下遙控器一分鐘,但看超過1個小時你願意嗎?CNN記者:「你看電視上的狗狗跟你一樣,跟你一樣哦。」全球第一個狗狗專用頻道正式開播,目標觀眾就是主人離家後,獨自看家的狗狗。頻道設計者:「我們覺得狗狗在家的時候,應該有個超完美保母。」廣告對白:「別讓你的狗狗孤單在家,狗狗電視。」奔跑玩耍,頻道主角當然要是狗狗,為了掌握狗狗的收視喜好,業者與獸醫合作試驗臨床收視反映,還研究了38個設在私人公寓的監視攝影機,觀察狗狗們自己在家的時候到底在做什麼,好設計出他們喜歡的節目內容。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竹東休閒用地,   大溪建地買賣,   桃園休閒用地,   桃園店面出租,   i56愛屋樂,  )
頻道設計者:「我們發現很多狗狗不喜歡吠叫的聲音,有些甚至會不耐煩或焦慮。」可別以為狗狗頻道只是拿畫面塘塞,因為犬類視覺敏感度較低,頻道還特別調高鮮豔度,內容也經過規劃分成三類,第一類是讓狗狗看到自己同類的狗狗節目,第二類是讓狗狗想像自己在戶外玩耍的實境模擬,而充滿靈性的紓壓節目,則專門幫助狗狗放鬆。CNN記者:「小黃試著醒著看完這個節目。」有狗狗不買帳,也有人認為這個點子很笨,但獸醫表示如果家裡狗狗有分離焦慮,不妨試看看。獸醫:「電視一開,狗狗馬上就會看。」頻道費用每個月5元美金相當於台幣150元,沒有廣告不會被打斷,只是這樣主人們可能反倒擔心,寶貝狗狗會不會跟人類一樣,黏著電視變成沙發馬鈴薯。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 台南農地買賣,   嘉義店面出租,   八德別墅買賣 ,  桃園農地 ,   高雄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