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共構宅標售 房仲看好


房仲業者指出,台北市捷運局將標售的南京東路共構宅「藏富」,以及「信義18號」,標售底價低於實價登錄、有景觀,總價也在市場接受範圍,脫標機會大。永慶房產集團指出,台北市捷運工程局標售南京東路五段捷運共構宅「藏富」,7建物全部集中在14樓,前棟面南京東路五段,可看見台北101,但路面交通所產生的噪音較大,底價約每坪新台幣94萬元,後棟可遠眺松山機場、美麗華摩天輪、陽明山,底價為每坪96萬元。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永慶房產集團研展中心經理表示,松山區本來的新屋供給量就稀少,且有捷運題材的路段現在只有南京東路,市場矚目度本來就很高,再加上這次標售的底價不到實價登錄的9成,預計可全部順利標脫的機會大。另外,「信義18號」的標售部分共8戶,開價每坪50萬到55萬元,全為14樓以上高樓層產品。經理分析,該社區成交價約55元到63萬元,市場對高樓層的接受度很高,且總價範圍尚為區域市場所認同,預計標售狀況將比之前將2戶綁成一標的標售方式順利,可作為市場買氣是否具支撐的觀察。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苗栗房屋,   嘉義透天,   嘉義透天,   佳里不動產,   桃園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