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比例超級英雄 DIY打造


高雄市有一家彩券行,出現了多位超級英雄,它們全是電影裡的超人、蝙蝠俠、鋼鐵人和貓女,原來這家彩券行老闆,本來要買一尊鋼鐵人公仔,但是價錢實在太高了,於是決定自已利用手邊的材料,花了七天時間打造出一尊真人比例的鋼鐵人。 真人比例打造的鋼鐵人,現身在彩券行,就像電影中的鋼鐵人一樣,看起來很有氣勢,但是讓人驚訝的,這全是DIY製作,雨鞋、存錢筒等全都派上用場。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DIY製作的不只有鋼鐵人,還有蝙蝠俠和超人等多位超級英雄,全部在高雄市這家彩券行齊聚,是彩券行老闆運用廢物利用打造而成的團隊.一尊又一尊真人比例的超級英雄守護著彩券行,門口還坐著一位貓女,她的行頭都是老闆女友所提供,這麼有看頭的超級英雄現身,老闆說比招財貓還有用,因為路過的民眾,幾乎都會停下腳步看一看。 這位彩券行的老闆實在太有才了,如果要訂做,一個等比例公仔要花10、20萬,為了省錢激發了他的無比創意,一尊只花8、9000元,也意外的讓這些超級英雄,成為彩券行的最佳代言團隊。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台北建地買賣,   桃園公寓,   桃園建地買賣,   新店電梯華廈,   仁德辦公室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