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新地標 天木揭幕


嘉義縣新地標昨天在嘉義高鐵站家己人公園誕生!這座名為「天木」的裝置藝術作品,高20公尺,象徵阿里山神木遭雷擊倒下後重新站 了起來,推動瀨戶內海藝術季聞名全球的日本香川縣貴客專程抵達嘉義參加「天木」揭幕盛會,嘉義縣與香川縣有志一同要用藝術改變世界。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縣長指出,香川縣與嘉義縣很有緣份,2010年她曾到日本參加藝術季,非常感動,策展人兩度邀請嘉義藝術家前往參展,也曾拜會嘉義 縣政府,香川縣不只給了嘉義縣藝術概念啟蒙,雙方交流也一直持續中,藝術是香川縣與嘉義縣共通的語言,跨越了國際,為我們說出未來的 夢想,一場成功的運動,不在於一群人完成一項目標,需要更多團體用不同方式,大家一起完成一項目標,願台灣嘉義和日本香川,繼續心心 相印,為藝術改變世界夢想一起來打拚。日本香川縣觀光協會理事長、常務理事、香川縣高松觀光旅遊局、香川縣政府交通政策課等一行十餘 人,昨天也專程來台參加「天木」揭幕儀式。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桃園廠房廠辦,   新豐房屋買賣,   台南市東區廠房廠辦,   台北土地廠房<,   潮州房屋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