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檢測器 成分都現形


2名加拿大人研發出一種叫做Tellspec的食物檢測儀器,可以分析出食物當中的過敏原、化學成分、營養素和原料,並測出卡路里,只要拿著儀器對著食物掃描,這些資訊就能在手機上看到,發明人希望能幫助人們了解吃下的食物,畢竟飲食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影響。發明人:「要知道食物上面含有什麼很難,拿這個蘋果舉例,它有農藥嗎?」總是擔憂食品安全嗎?還是想知道吃進去的食物熱量有多少呢?2名加拿大人研發出一種叫做Tellspec的儀器,可以分析出食物當中的過敏原、化學成分、營養素和原料,並測出卡路里。 發明人:「Tellspec很簡單使用,只要拿著它來回掃描食物,等待幾秒,就能在手機上看到一些資訊。」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只要按著按鈕對準食物掃描,例如這顆蘋果,儀器內建的光譜儀,就會把食物反射的光譜上傳到特定網路伺服器,透過一套演算系統分析而產生報告,再和手機App軟體連結,就能在手機上看到,例如這顆蘋果每100克有55大卡,富含維生素C和鉀等營養素,以及沒有噴灑農藥等資訊。發明人:「研發Tellspec的靈感來自我女兒,她有過敏體質,所以我想研發某樣東西,幫助像她一樣的人。」發明人希望這項儀器明年就可以上市,並且保證將會有如鑰匙圈大小般方便攜帶,目前正在積極籌募資金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小儀器也能化身為每個人的貼身營養師。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林口不動產,   中壢土地廠房,   苗栗廠房土地,   台南建地,   楠梓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