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機手機套 還有電擊可防身


手機套不只能保護手機,還能保護你的人身安全,有業者研發出具備各種防身功能的手機套,有的能化身電擊棒,還有的能噴出胡椒粉,針對現代人離不開手機的特性所設計的防身手機套,就像電影007中的新奇道具,一起來看看。電影「007」片段:「戴上你的手銬吧。」 袖口出現迷你手槍,007電影中少不了的新奇防身道具,現在不用羨慕007,你的手機也能有厲害的防身功能。CNN記者:「你只要拉起安全閥,讓電流通過,把開關打開,按下按鈕。」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原來這是業者研發的最新手機保護殼,只要把手機的連接埠扣到保護殼的指定位置,就能發出高達650千瓦的電力,達到防身效果。另外還有這款會噴出胡椒粉的手機套,發明人正是一個愛女心切的父親。噴胡椒粉手機套發明人:「我女兒手機不離身,因此我就想到把她的手機結合胡椒粉噴劑。」手機套不只能保護手機,還能化身為低頭族的貼身保鑣,能因應突如其來的攻擊,不過有專家擔心這種防身用的手機套,也可能被不肖份子用來當成攻擊的道具,呼籲還是要有所管制比較安全。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中壢房屋仲介,   後龍公寓,   台南市東區辦公室出租,   中埔租房子,   台北公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