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麻油雞 進補暖胃不燥熱


天氣越來越冷,街上就越來越常聞到麻油香,大家都趕緊趁著冬天進補祭祭五臟廟,除了暖胃,還能補補身子,今天就要帶您來看一家開到凌晨4點的麻油雞,不僅開得晚,老闆用料也相當實在。寒風裡深夜漆黑的巷子裡,只有這間小店還熱鬧著,進進出出的客人為的就是這幾個大鍋中的美味,厚厚的一層麻油底下是滾燙的高湯,為了不讓久煮壞了肉質的鮮嫩,老闆娘先將雞肉煮熟,等客人點了餐再回鍋加熱。顧客李小姐:「它吃起來就是肉都很嫩,不會像有些店家就是乾就是硬硬的,然後湯就是他們家的湯就是油不會太多可是又喝的到麻油的香味。」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打開蓋子,滿滿的新鮮豬肝、豬心和切的厚厚的腰子,只要短暫下鍋汆燙,就吃得出自然鮮甜。老闆吳小姐:「用北港那邊麻油比較香啊,然後薑啊,薑一定要用的夠。」顧客王先生:「今天突然變冷,就想來吃一下麻油雞。」顧客李小姐:「因為它很好吃,湯頭很棒,然後它的料多,而且湯還可以續。」老闆大方,麻油綜合湯,料多到快要滿出來,為了夜貓子們的宵夜場,還每天從中午就開到隔天凌晨4點多,在越來越接近冬季的日子裡幫大家暖暖胃。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台東土地開發<,   台北法拍屋代標,   中壢土地買賣,   新竹別墅買賣,   嘉義市西區房屋出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