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捷運通車 平價房區受惠


台北捷運信義線將於24日通車。房仲業表示,信義捷運沿線各站房價水準已高,通車效應最大受惠者,反而是透過信義線可快速進入市 中心的淡水、北投、南勢角一帶的平價區域。台北市長今天宣布捷運信義線24日通車,並免費試乘1個月。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表示 ,捷運松山線通車前,信義線預計營運模式為「北投—象山」與「淡水-新店」直通營運。松山線通車後,規劃取消「淡水-新店」列車,改 為「淡水-象山」,未來住在淡水的民眾,一班車不用轉乘,就可以直達信義計畫區內。經理指出,信義捷運線共7個站台,其中最貴的站是大 安森林公園站,每坪新台幣109.1萬元;其次是大安站99.1萬元與象山站95.2萬元;受限於市中心內捷運站房價水準已高,信義線通車效應最大 受惠者,反而是透過信義線可快速進入市中心的淡水、北投、南勢角一帶的平價區域。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他說,相較於市中心大樓房價每坪90萬元,淡水站房價水準每坪約29萬元,約為市中心的1/3;轉乘一次就可快速進入信義計畫區的南勢 角地區,捷運共構宅南方之星今年6月標售,每坪成交價從34萬元到50萬不等。對於藉由信義線通車到信義計畫區的上班族來說,未來房市的選 擇性更多。信義線是「紅線」淡水線的延伸,也是台北捷運路網第2條東西向路線,西起中正紀念堂站、東門站、大安森林公園站、大安站、信 義安和站、台北101/世貿站、象山站共7個站,長6.4公里,全線採地下式興建。信義線通車後,北捷將再增加3個轉乘車站,分別是與新店線交 會的中正紀念堂站、與新莊線交會的東門站,以及與文湖線交會的大安站。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台南房屋,   淡水房屋出租,   內湖買屋賣屋,   桃園辦公室出租,   苗栗法拍屋代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