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最大 雲林農博開跑


農民最大!展期至明年3月6日的「雲林農業博覽會」昨在虎尾開園,這場雲林歷來最大活動,將向全台展現雲林綠色革命成果。前民進黨主席力挺農博,在雲林縣長與民眾簇擁下,進入農博主場館「農民最大總統府」。前黨主席推崇縣長帶領雲林農業走出新世代,變成台灣農業首都,舉辦農博則開啟了農業革命,也希望藉著綠色執政讓農業革命延續下去,帶動台灣社會結構改變;前台南縣長則說自己在台北得撐傘、穿厚外套,來雲林則溫暖到得收傘、脫外套,大讚農博「連老天爺都支持」。由於舉辦農博未能爭取到中央補助,雲林縣長昨天暗批中央沒給一毛錢,農博完全仰賴民間資源與雲林旅外鄉親一點一滴累積才能舉辦,是民間力量讓雲林辦了農博,展現很時尚的農業,「農民最大,不能看不起農民」!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農博主基地位於虎尾,內有碳匯林場、食物歷險記、百變拼裝車、快樂牧場、食尚伸展台、創意樂園等六大展場;基地內還有阿桑與農青混搭的三合院、農民最大總統府、藝術裝置地景區、移居雲林事務所展區。農村日常事物化身裝置藝術,讓都會區遊客新鮮感十足,爭相拍照留念。除主基地,雲林廿處鄉鎮市共有130幾處「亮點」,展出內容涵蓋文化、在地產業、藝術、社區營造、觀光等。主辦單位估計,昨天主基地湧入約八千遊客,未來在元旦、農曆年等連假加持下,希望舉辦期間可吸引五萬至七十萬人次進場。由於訴求自然、環保,農博展場也禁止攜帶寵物入場,昨天就有北部遊客因此無法入園,主辦單位提醒遊客注意。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蘆竹房仲網,   通霄房屋,   斗南租屋,   新屋農地,   青埔高鐵土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