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伴手禮 首選水果禮盒


過年送什麼伴手禮最實際?象徵平安富貴的蘋果、大吉大利的柑橘、圓潤豐滿的雪梨及金玉滿堂的葡萄,各式水果禮盒美觀大方,堪稱 最經濟實惠的年節伴手禮。從事水果批發四十多年的蔡先生推薦,梨山雪梨甜度高,鮮脆多汁,且外型碩大,平均每顆重一斤多,最大達三斤 ,有的幾乎比嬰兒頭還大,送禮自用兩相宜;且梨台語諧音為「來」,有吉祥之意,禮盒包裝五至八顆不等,每盒售價七百元起跳。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一成水果行老闆說,蓮霧正值產季,屏東的黑珍珠、黑金剛禮盒很搶手,由於蓮霧外型呈鮮紅色,喜氣洋洋,且口感香脆,價格依品質 區分。哈密瓜批發商表示,哈密瓜又稱洋香瓜,象徵瓜瓞綿綿、子孫繁衍,且哈密瓜耐久放,常做為祭拜神明的供品,今年產量較少,每斤批 發價比往年貴二十元,中等貨每斤七十元,高級品每斤從八十五元至九十元不等。至於日本青森富士蘋果口感香甜清脆,外型飽滿,顏色鮮紅 ,代表平安富貴、大紅大紫;國產桶柑及椪柑也是不可或缺的供品,象徵大吉大利、吉祥如意;甜柿有事事順利、大發利市之意;葡萄代表多 子多孫多福氣。消費者可依需求選購,在新年拜年當伴手禮討個好兆頭。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i56愛屋樂,   新北透天店面,   新竹法拍屋代標,   台中工業不動產,   雲林房屋,   嘉義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