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防感冒 睡飽就對了


冬天要如何防範感冒?彰基二林分院中醫部主治張醫師表示,睡飽飽是增加抵抗力的黃金定律,如有發現感冒初期症狀,透過簡單的食 療也能有效縮短感冒病程。 每年冬天全民就陷在感冒風暴中,不少人在寒流來襲時受寒,還來不及跟感冒說再見,卻又要迎接下一個寒流報到,不是感冒循環不已,就是 病症一拖半個月都不會好,天天拿著衛生紙擤鼻涕。 張醫師指出,許多人感冒都是先有頭痛、流鼻水與鼻塞的症狀,中醫觀點認為這是風寒型的感冒,應用散寒溫熱的藥方,感冒患者很可能接著 就出現鼻涕黃稠、喉嚨痛與咳嗽的情況,這時就要加入清熱的藥劑來對症下藥。 {ad-優質推薦:左營賣屋,   新竹房屋出租,   台中市北區房屋出售,   台北廠辦 ,   台中商業不動產,  )
不過,張醫師表示,對抗感冒最好的辦法就是要睡眠充足,因為自身良好的抵抗力才能遠離病痛,而發現有感冒初期症狀時,不妨可以 採用食療試試看。 他指出,如果民眾有頭痛、流鼻水與鼻塞等症狀,可以考慮在粥裡加蔥白,用生薑加黑糖煮薑茶,或是沖泡紫蘇葉或是陳皮當成熱茶來喝,都 有所幫助;如果是出現鼻涕黃稠、喉嚨痛與咳嗽情況,可以泡薄荷或是菊花茶來飲用,有解熱之效。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雲林店面出租,   林口租屋 ,   台北房屋網,   新北市廠辦廠房,   台中店面出售,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尾熊週歲 與媽媽曬冬陽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園內的小無尾熊「妮可」今天滿1歲;體重1.68公斤的「妮可」最愛吃大葉桉、白桉和斑桉。 動物園表示,目前體重1.68公斤的小無尾熊「妮可」今天滿1歲,動物保育員特別提供牠最喜歡的尤加利葉,這兩天還和媽媽「Tiwi」一起到戶 外享受難得的冬陽。 園方指出,好奇的「妮可」胃口和「Tiwi」很像,特別喜歡大葉桉、白桉和斑桉。 {ad-優質推薦:高雄土地開發 ,   花蓮房屋,   新北市辦公室出租,   高雄房屋 ,   高雄工業用地,  )
此外,動物園為讓民眾認識有袋目動物,將在寒假推出「尤加利迷-無尾熊」研習營,4個梯次都報名額滿,想參加的民眾不妨考慮預約 週二至週五的動物學堂「無尾熊的成長」課程,還可獲得無尾熊平安符。 園方說,無尾熊保育員每週四和週六也將在無尾熊展示場前和大家分享「無尾熊Keeper’s talk」,帶大家認識無尾熊的各種風貌。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台南東區透天店面,   東港工業廠房租售 ,   澎湖建地,   宜蘭房屋出租,   大台北華城,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好行慈湖線 春節攬勝


桃園縣在農曆春節期間將以天天加班發車方式,提供民眾搭乘「台灣好行慈湖線」專車,飽覽大溪、龍潭等地區的湖光山水。 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今天表示,不少民眾會把握春節期間出外踏青,但又不想遇到塞車,阻礙遊興;桃園縣政府將從2月9日到17日提供「台 灣好行慈湖線」專車,供民眾選擇。 觀光行銷局局長表示,「台灣好行慈湖線」專車行經龍潭鄉、大溪鎮,首站抵達龍潭大池站,參訪南天宮,隨後走訪三坑老街,探訪保有濃厚 客家風情的百年老街,品嚐客家菜包等美食。 {ad-優質推薦:橫山建地買賣,   高雄農舍 ,   士林房屋,   林口不動產,   台北電梯華廈 ,  )
專車中午將行經龍潭鄉文化路的活魚街,讓遊客品嚐活魚料理,午餐後再前往石門水庫壩頂,欣賞湖光山色。下午則轉往大溪鎮,讓遊 客探訪帽子歌后鳳飛飛的故鄉,也可徜徉在巴洛克建築風格的大溪老街氛圍中。 觀光行銷局表示,春節期間從上午8時起到下午5時30分,每隔30分鐘開車,可在桃園客運中壢總站或各停靠站上車購票。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新竹套房出租,   新北市工業用地,   林口不動產 ,   宜蘭房屋出租出售,   台中辦公室出售,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茶花競豔 省農會牧場吸客


外埔區省農會牧場近年大量栽植花卉,包括茶花、黃金風鈴木、聖誕紅、美人樹等,隨著季節盛開,近日場內四百株山茶花綻放,吸引遊客觀賞。 省農會牧場原是乳牛飼養牧場,近年逐漸轉型朝休閒農場規劃,除了大片草原吸引遊客外,健康步道、烤肉區、露營區和三合院小木屋等休閒設施完善,場方為了打造園區成為「台中市的陽明山」,前年陸續種植一萬多棵的花卉樹木,去年底美人樹夾道綻放,受到遊客好評。 {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網,   新竹別墅買賣,   高雄不動產,   永康商用不動產 ,   台南電梯華廈,  )
場長表示,陸續種植茶花、桂花、黃金風鈴木、紅千層、楓香等二十多種花卉,約有一萬多棵,有的花卉同時栽植不同品種,例如聖誕紅就有六項品種,近期玫瑰聖誕紅呈現出不同風貌。 本月場內茶花綻放,植株型態優美,鮮紅艷麗花瓣散發淡淡清香,吸引蜜蜂採蜜,成為親子賞花好去處。 場長說,場內約種植四百株台灣本土品種茶花,搭配同時期綻放的聖誕紅,讓場區入口有一處小而美的紅色花海。估計六年後各式花卉漸成規模,四季有不同花卉綻放,農場每個月都是花季。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台南不動產,   岡山房屋 ,   苗栗工業廠房,   秀岡山莊別墅,   澎湖房屋買賣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西藏容器裡 貓咪每猜必中


貓咪天生動作敏捷,幾乎每次都能抓到老鼠,而這也歸功於小貓的好眼力,就有主人和貓咪玩起小遊戲,把東西放到容器裡,不停旋轉 變換位置,而貓咪們也都能精準猜中,屢試不爽,相當厲害。 飼主:「我們來玩遊戲吧。」 把鈴鐺放到蓋子裡,貓咪眼珠子緊盯著主人的手不停轉啊轉,眼神專注,鐵蓋旋轉幾乎看得眼花撩亂,但這完全難不倒這隻「白色神貓」。飼 主:「你找到了。」 {ad-優質推薦:澎湖電梯華廈 ,   岡山廠房 ,   東港房屋出租 ,   永康買屋 ,   麻豆賣屋,  )
小貓絲毫沒猶豫就找到鈴鐺,主人又驚又喜,再試一次,貓咪眼神同樣沒離開鐵蓋,耳朵也跟著擺動,右眼一眨,再度挑戰成功,就算 鐵蓋加一個,1/4的機率,對白貓來說仍然輕而易舉。 而其實眼力精準還有這隻小花貓,紙屑放在核桃殼,不斷變換位置,小花貓表情超專注,第一次就順利猜中,但第二次挑戰竟然失敗,好像有 點「掉漆」,第三次小花貓眼神更加專心,不過可能受到前一次的失敗打擊,這次牠直接把目標掃到地上,不過還是挑戰成功。 小貓幾乎每猜必中,專家表示,因為貓咪眼睛對於動態物體非常敏感,才能精準的抓住正在逃跑的老鼠或昆蟲,因此這種小遊戲,根本難不倒 他們超強眼力。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澎湖買房子 ,   屏東電梯華廈 ,   高雄賣屋,   澎湖土地,   東港辦公室租售,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市做環保 舊電池換圖書


舊電池別急著丟,現在除了可以到超商抵現金,換吃的喝的,還可以到北市環保局位在內湖的再生家具展場換舊書,一般民眾15顆廢電池換一本,學生和低收入戶甚至憑證就能免費換,總共8千多本書供您挑選,今天一開幕,就吸引很多人上門搶換書。 拉開紅布條,北市環保局首創的「延慧書庫」,正式開幕!台北市長郝龍斌,自己也忍不住,帶了15顆廢電池,要來換舊書!北市環保局,目前回收了8000多本舊書,經過簡單整理,在家具再生展場內打造書庫,一早就有民眾,帶著家裡的廢電池來報到,一般人,只要15顆廢電池,就能換一本;如果是學生或是中低收入戶,憑證每月都能來這免費換! {ad-優質推薦:左營商用不動產 ,   潮州不動產 ,   潮州店面出租 ,   屏東商業不動產 ,   岡山房仲網 ,  )
過去大家可能習慣送到超商回收,但您可能不曉得,廢電池在超商也能換好康,統一超商0.5公斤廢電池,抵8元,其他像光碟、手機、充電器也能抵,最高一台廢棄筆電就能抵120元,換店內商品;而全家超商,廢電池回收0.5公斤,換茶葉蛋一顆,1公斤能換布丁、麵包,1.5公斤還能換大熱狗! 不管是換吃的喝的,還是拿來換書增長知識,用點心做環保,好康真的拿不完。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東港辦公室租售,   鳳山別墅買賣,   潮州房仲網 ,   左營辦公室租售,   屏東租屋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眼長尖耳 混種精靈貓高貴


美國一名愛貓女子,將加拿大的無毛貓及美國的捲耳貓混種,生出一隻長相奇特,眼睛還會出現藍光的新品種「精靈貓」,由於這隻混 種貓身形纖細,還有長而尖的耳朵,有人說就像電影「魔戒」當中,奧蘭多布魯飾演的精靈王子;更多人說牠像極了「哈利波特」片中的小精 靈多比,只是「精靈貓」不能暴露在強烈陽光下,身價還不便宜,一隻大約要台幣6萬元。 2隻小貓站立著,腳掌不停對著玻璃門磨啊磨,好像在說,我肚子餓了,模樣超可愛;還有這2隻小貓,走起路來,還有些踉蹌,影片的主角, 都是加拿大無毛貓,美國就有一名愛貓女子,把這隻無毛貓和美國捲耳貓,混種成這種貓。 {ad-優質推薦:左營商業不動產 ,   岡山工業不動產 ,   潮州租房子 ,   台南農舍 ,   永康不動產 ,  )
尖尖的耳朵,還有一雙水藍色的眼睛,這是現在很受美國人歡迎的「精靈貓」,愛貓女子凱倫混種出的新品種,被網友認為,外貌長得 很像他。 在「魔戒」電影系列中,由奧蘭多布魯飾演的精靈王子,被認為長得很像這隻精靈貓,更有人覺得「哈利波特」裡頭小精靈多比更為相似,只 是這隻精靈貓,不能暴露在強烈陽光底下,而且還需要定期洗澡,飼養起來可不容易,一隻要價6萬台幣,想要養,荷包也要有點深度。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鳳山賣屋,   永康店面出租 ,   澎湖透天房屋,   左營買房子 ,   高雄房屋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麗蔘入年菜 特別又養生


來嘗嘗特別的年菜,把人蔘當成年菜食材要角,今年有飯店業者用北韓高麗蔘做成醉蝦、煨豬腳,吃起來健康又養生,據說之前暫別螢 光幕的北韓主播,就是靠著高麗蔘料理恢復健康,重出江湖播報! 人蔘不一定要燉雞湯,換成豬腳,俗稱的「元寶」,招財進寶的好兆頭,更適合年菜,選用比較不油的豬前腳,主廚說彈牙好吃的豬腳,得讓 它先洗個三溫暖。 {ad-優質推薦:新營商業不動產 ,   麻豆套房出租 ,   鳳山租屋 ,   鳳山店面出租 ,   新營辦公室租售,  )
三溫暖後,再加入北韓高麗蔘和秘製中藥湯,燉2~3個小時才能上桌,清爽不油膩的湯頭,讓人一口接一口,但高麗蔘入年菜,不只能做 煲湯,做「白蘭地醉蝦」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好吃又養生。 據說之前暫別螢光幕的北韓知名主播,就是靠著北韓國寶高麗蔘的料理菜色來養身,才得以重返主播台,高麗蔘特別有益身體虛弱的人 ,如果您今年想來用它來做特別的年菜,美食家建議,火侯時間不能少! 用「貴參參」的高麗蔘入年菜,當然不能浪費,若怕人蔘味的話,不妨 多加一點甜甜的枸杞或黃耆,就能降低些人蔘味。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新營別墅買賣,   台南農舍 ,   仁德租房子 ,   潮州商業不動產 ,   鳳山店面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宣傳旗變環保書袋 美觀實用


三灣圖書館連續四年獲得縣內評鑑特優,館方去年起為鼓勵讀書風氣,請志工們用回收的宣傳旗幟做成環保書袋,免費提供讀者使用,由於質輕耐用,也成媽媽們愛用的「菜藍」;館內優質的兒童閱讀區,連頭份的幼兒園也專程前來。 「去年做了兩百八十個,一個月內就索光!」館長說,環保書袋相當受歡迎,一年來常見於各大賣場、菜市場,一看就知道是三灣出品「但還是希望用來裝書啦!」清潔隊、農業觀光課都會主動留下水梨節、柑橘節的關東旗給圖書館,既環保又能鼓勵閱讀風氣。 {ad-優質推薦:台南買房子 ,   高雄不動產 ,   左營電梯大樓 ,   潮州透天房屋,   左營工業不動產 ,  )
清潔隊長說,環保書袋一次能裝三十本書,因車工細緻,背帶也不容易斷,清潔隊常帶去資源回收宣導活動當贈品,另外,關東旗的桿子裁短後,可以讓小朋友當加油棒互擊,也可做為綠美化的植物支架,相當好用。 頭份百合幼兒園長說,八年前起開始帶園生到三灣圖書館借書,比起頭份圖書館在地下室的兒童閱讀區,不但館藏豐富,環境開闊,門口還有草地可以讓小朋友玩耍,因此經常不惜開二十分鐘車程前來,有的小朋友還會央求父母帶他們來,促成親子共讀風氣。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澎湖辦公室出租 ,   澎湖房屋仲介 ,   左營買房子 ,   屏東土地,   鳳山租廠房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變臉成雍正 激似程度厲害


後宮甄嬛傳從大陸紅到台灣,各宮小主們戲中的明爭暗鬥,讓不少觀眾深陷其中,有一名叫做希默的女網友,最近利用化妝技巧,將自 己的臉變身成雍正皇,相似度百分之99,另外她也曾妝成華妃,引來不少網友熱烈迴響,一天內部落格人氣暴增10萬。 叫希默的女部落客,大膽用眼線、眼影膠和刷子,在自己的嘴上畫鬍子和鬍渣,眉毛變粗鼻孔也變大,整張臉還要用深色眉粉塗塗抹抹 ,最後 再穿上毛衣、戴毛帽,果然跟陳建斌演的雍正皇,神韻、外表 很有兄弟臉 ,女網友靠化妝變臉雍正 ,但厲害的是同一張臉也能變華妃。 {ad-優質推薦:岡山賣房子 ,   台南房屋出租 ,   新營賣房子 ,   潮州工業用地 ,   東港公寓 ,  )
很有個性的華妃娘娘,怎麼化才像,女網友自拍照片,黑眼線、粉紅眼影是必備,眼尾還要拉長,最後貼上假睫毛,瀏海往旁邊梳齊, 可是這麼做還不夠 ,清宮娘娘的頭飾才是經典,女網友用紙筆小飾品裁裁剪剪拼製而成,戴到頭上和蔣欣演的華妃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華妃敢愛敢恨表情經典,女網友也搞笑學華妃 ,拍一張「白眼歪嘴臉」一下變皇上、 一下演華妃,短短一天,女網友的部落格人氣破10萬, 也讓人見識到她的化妝術,真的夠厲害。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鳳山不動產 ,   高雄別墅買賣,   高雄賣房子 ,   潮州工業廠房租售 ,   鳳山公寓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里山新景 天空步道賀歲


林務局嘉義林管處強化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旅遊深度與內涵,斥資四千餘萬元辦理沼平公園景觀暨步道改善工程,其中長一百七十六點七公尺的空中廊道「天空步道」已完竣,這座全台最高海拔且首創提供身障人士使用無障礙高空棧道,可望今年農曆年前開放,為遊樂區增加一處新景點。 「天空步道」橫亙沼平公園、全台海拔最高且可提供身障人士使用、全長一百七十六點七公尺的無障礙高空步道,為解決雲霧帶木棧道濕滑問題,該步道採鋼結構包覆木料工法,施工過程沒砍伐一棵林木,也沒有大規模開挖,利用原有的自然地形施工,步道與地面最大高低落差甚達十四公尺,步道端點設有觀景平台,讓身障者在步道上可輕鬆可欣賞壯闊塔山、優雅柳杉林等自然美景,且在櫻花季期間,也能從空中俯瞰欣賞櫻花之美。 {ad-優質推薦:屏東房仲網 ,   潮州工業廠房出租,   高雄店面租售 ,   仁德商用不動產 ,   左營電梯華廈 ,  )
阿里山遊樂區去年遊客數首次超過二百萬人次,創開園三十餘年來旅遊人數的歷史新紀錄,林管處為疏解現有各景點人滿為患,影響遊憩品質窘況,去年選定沼平公園,辦理景觀暨步道改善工程,營造遊樂區新亮點,來分散遊客。 沼平公園景觀規劃設計,除塑造入口意象,並以簡化步道,強化引導性與提供資訊及加強周邊植栽綠美化為原則。 此外,林管處型塑遊樂區入口意象,讓遊客留下深刻雋永回憶,最近在第一管制哨門口附近設置一處由書法家撰寫「阿里山」三個斗大字體標誌意象,夜間搭配LED燈,非常醒目,已成遊客爭相拍照留念景點。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屏東房屋出租 ,   潮州租屋 ,   鳳山土地,   鳳山房屋出租 ,   高雄不動產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禮結婚 2馬送做堆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黑色公馬「彼得潘」昨天用麵線、紅茶糖當聘禮,迎娶新竹市立動物園的母馬「溫蒂」。新竹市副市長像嫁女兒般, 準備了飼料、紅蘿蔔、牧草等六禮,一路送到六福村,為牠們完婚。 兩匹馬的婚禮仿效人的古禮,「新郎」、「新娘」各自披上紅綵,分別朝天地,和負責證婚的副市長、六福村總經理行「注目」禮。 {ad-優質推薦:永康租房子 ,   鳳山租屋 ,   台南房屋買賣 ,   東港房屋 ,   潮州別墅買賣,  )
接著在工作人員引導下,互相對望猶如「夫妻交拜」,再用馬蹄按壓紅色印泥,蓋印在結婚證書上,象徵正式完婚。 六福村表示,這對「新馬」屬於「某大姊」的組合,未來「做馬成功」,生出的小馬將屬於新竹市立動物園所有。 「彼得潘」和「溫蒂」昨天首次見面就被「送做堆」,因為彼此陌生,所以六福村先讓牠們隔著柵欄分房慢慢談戀愛。只是兩馬似乎通曉人事 ,不時隔著柵欄頭靠頭深情對望、眉目傳情。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潮州商業不動產 ,   左營別墅買賣,   永康透天房屋,   永康別墅買賣,   鳳山租房子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鐵道懷舊 太平山森鐵將復駛


鐵道懷舊風潮當紅,宜蘭縣政府導入民間BOT案,推動「太平山森林鐵路」復駛,希望在沿續鐵道精神、保存林業發展事蹟的同時,為宜 蘭再創新的觀光亮點。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認為,受現行鐵路法限制,復舊太平山森林鐵路的可行性不高,建議利用鐵道提供森林鐵路前身 、載甘蔗的台車復駛方式,作為發展方向。 以蹦蹦車聞名的宜蘭縣太平山,日據時期是台灣最大的檜木生產地,為了運送材積下山,日本人興建一條全長超過36公里的森林鐵路,從羅東 市區直通大同鄉土場,風光一時;但在民國67年因為颱風損壞廢棄不用,地方人士一直有要求復駛重建的聲浪。 {ad-優質推薦:東港辦公室租售,   新營店面 ,   鳳山農舍 ,   麻豆農舍 ,   岡山買屋 ,  )
羅東林區管理處指出,太平山森鐵全長36.4公里,民國13年開通,以土場為起點,沿蘭陽溪,經過10個車站,將太平山上的運材運到平 地;在空谷地以流籠,平地則用蹦蹦車,主幹線三段流籠、四段蹦蹦車,總共歷經55個年頭功成身退。 為形塑宜蘭新的觀光亮點及旅遊魅力,宜蘭縣政府計劃重新包裝太平山森林鐵路,並且建構森林鐵路旅遊區帶,已簽訂的計劃內容包括:建置 三星、清水、樂水3處車站,整修大洲、天送埤2處車站,以讓台車復駛於三星到天送埤間的3.8公里區段作為初期目標,相關土地撥用作業,正 在進行中。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左營店面出租 ,   台南套房出租 ,   潮州房屋出售 ,   屏東房屋 ,   麻豆房屋出租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吃番茄 有助防範憂鬱症


一項研究報告顯示,每天食用番茄可降低一半罹患憂鬱症的機率。相較之下,其他蔬果則無類似功效。 這項根據近千名年齡在70歲和70歲以上男女的精神健康進行的調查分析發現,每周食用2至6次番茄,比每周食用番茄少於一次的人,罹患憂鬱 症的機率要低46%。 而每天食用番茄的人,罹患憂鬱症的風險則比不吃番茄的人低52%。 {ad-優質推薦:澎湖套房出租 ,   高雄房屋 ,   澎湖賣屋,   鳳山套房出租 ,   麻豆房屋出售 ,  )
研究指出,超過20%的人在其生命中的某一階段,都曾有過憂鬱症的經驗,其中女性受到的衝擊比男性大。老年人因為健康衰退、喪偶和 寂寞,更是憂鬱症的高危險群。 這項報告顯示,番茄中的茄紅素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能促進心理和身體健康,減少人體氧化過速,或損害健康的腦細胞。除憂鬱症外,先前 有研究顯示,茄紅素對降低攝護腺癌和心臟病風險也有一定程度的功能。 不過,這項研究並未發現其他蔬果,像是包心菜、胡蘿蔔、洋蔥或南瓜,具有抗憂鬱或對維持心理平衡的作用。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麻豆電梯華廈 ,   岡山辦公室租售,   永康房屋仲介 ,   岡山工業廠房租售 ,   東港別墅買賣,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尾熊考運書籤 祈金榜題名


日本的國中生最近即將迎接大考,為了要考上理想的高中,除了埋頭苦讀之外,各種號稱對考運有幫助的周邊商品,人氣也跟著水漲船 高,其中就有動物園,以幾種動物的習性為賣點,推出人氣護身符和書籤。 可愛的無尾熊趴在樹上,一副懶洋洋的樣子,但就算在熟睡當中,牠也會緊緊抓著樹幹,從來不會失手掉下來,日本人就看中了這種習性,認 為這代表考試不會落榜,能夠金榜題名,無尾熊也因此被認為是考運吉祥動物。 {ad-優質推薦:新營商業不動產 ,   麻豆套房出租 ,   鳳山租屋 ,   鳳山店面出租 ,   新營辦公室租售,  )
位在日本名古屋的東山動物園,就趁著考季,推出無尾熊考運書籤,吸引大批考生和家長排隊領取,領了書籤,還可以跟無尾熊布偶來 個GIVE ME FIVE,保證考運無人可擋。其實除了無尾熊,還有北美豪豬、小貓熊和兩趾樹懶,也都有這種緊緊巴著樹幹不放的特性,因此在日 本,這四種動物被稱作是金榜題名的四大天王。 埼玉縣的一家動物園,就製作了一款四大天王護身符,一開賣就吸引大批人潮,雖然不知道這樣到底靈不靈驗,但日本考生藉由這些考運商品 多少求個心安,也才能在大考的時候發揮該有的實力。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新營別墅買賣,   台南農舍 ,   仁德租房子 ,   潮州商業不動產 ,   鳳山店面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