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資啟動 台灣資產大翻升
國內股市、房屋市場熱絡異常,學者總以「資金面炒作」,歸納景氣由谷底急速攀升的主因。 為了探究這波資金狂潮湧入的成因,中資、外資如何看待台灣房市,以及未來台灣資產翻升的幅度到底有多大?
財金文化旗下先探投資週刊董事長謝金河將在這個月17日、24日兩天,主辦「台灣資產大翻升」投資講座,邀請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高力國際董事總經理劉學龍,以及上海樓市智典月刊總主筆蔡為民,將親臨現場提出專業獨到見解。{ad-優質推薦:花蓮房屋資訊,花蓮房屋仲介查詢,學生上班族花蓮租屋資訊}
■ 資金狂潮 下半年景氣更好?
諾貝爾經濟學者克魯曼來台唱衰景氣,預言2030年才會回春;不過自今年三月起,國內股市、房市雙雙告捷,景氣復甦之快速,跌破不少學者專家眼鏡。 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表示,未來一旦開放兩岸金流,勢必啟動資金行情,刺激股市、房市再創榮景。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美國房市過度膨脹至少一倍以上,台灣房屋價格漲幅僅美國的一成左右,美國房市泡沫化不適用於台灣現況,兩者不能相提並論;此外,我國房地產開發相對保守,自用住宅高達八成六,未來假使政府落實中資與外資投資房地產政策,只要房地產增值百分之一,全民財富可增加四千億元。 趙藤雄胸有成竹地認為,下半年景氣會更好。
■ 名嘴開講 免費傳授投資密技
開放中資來台投資置產,成了既定政策,因此無論熱錢來自於何方,投資客肯定不願錯失良機。 高力國際早在去年著手建立「兩岸投資平台」,提供台商與外資在商用不動產的投資顧問服務。高力國際總經理劉學龍表示,中資來台投資商辦,目前絕大多數都停滯在初期詢問階段,也因此劉學龍下修A級商辦的租金水準預測,年底前平均月租跨不過每坪三千元門檻。 {ad-優質推薦:想找花蓮房屋買賣資訊,快來看美美的花蓮農地,優質花蓮房屋仲介業者}
曾經以「螞蟻邀大象跳舞」,妙喻兩岸房市的智典月刊總主筆蔡為民,觀察兩岸房地產二十多年,絕妙論點成了上海媒體寵兒。 這回應邀出席財金文化「先探投資」周刊主辦的「台灣資產大翻升」免費投資講座,是否又會有驚人之語,值得密切期待。
「台灣資產大翻升」免費投資講座共兩場,6/17(三)下午14:30~17:00在台北信義誠品6樓視聽室、以及6/24(三)晚上19:00~21:00在台大醫院會議中心舉行。 現場座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以免向隅,歡迎線上報名www.investor.com.tw,或電洽2551-2561#241索取報名表。
【網路地產王】


推薦網站:
易而安不動產,  591租屋,  中信房屋,  台灣房屋,  南北房屋,  南北不動產,  快速捷,  快速捷房屋,  東森房屋,  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