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公寓「熱」區 北投、中和最好賣
都更題材使得公寓售價一再創新高,根據房仲統計,台北市的公寓成交比重,連續三季維持在三成五左右,台北縣則是緩步下滑至三成七,顯見公寓產品在北市仍未退燒,在北縣則是逐漸趨於理性。分析大台北地區公寓產品的銷售熱區,房價低廉的北投區以及緊臨台北市中心的中和市,分別位居台北縣市第一名。{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住商不動產統計,今年以來台北縣市大樓與公寓的成交比例,發現兩者的成交比例仍舊持穩,以台北市來說,近一年來的公寓成交比重約在34.2%到35.5%之間,其實變化不大,證明搶購都更公寓的熱潮未退;反觀,台北縣的公寓成交比重,從今年第一季的42.1%,緩步下滑至第三季的36.8%,可見北縣公寓的投資趨於理性。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指出,從今年中忠孝東路二段公寓,創下每坪71萬的法拍天價開始,不久又出現了信義路以及國產局都出現了每坪突破百萬的公寓產品,雖然公寓有坪數實在的優點和參與都更的機會,但面對漲過頭的公寓,建議還是應該以自住為第一考量。{ad-優質推薦:竹東房屋租售,  新竹房屋仲介,  竹東房屋仲介,  汐止房屋,  台北房屋,  }
值得注意的是,從今年第二季之後,台北市北投區的公寓最受購屋族青睞,已連續兩季佔北市公寓成交量的一成六至一成九左右,其次才是信義、大安、松山、萬華等地區。徐佳馨認為,北投公寓因為房價較低,加上話題性少,價格相對反映真實,也比較受到自住民眾的喜愛。
至於台北縣的公寓熱銷地區是中和市,從今年以來連續三季排名第一,佔台北縣公寓成交量的比重達兩成以上,其餘為板橋、永和兩地。徐佳馨分析,中永和與板橋距離台北市中心僅一河之隔,加上捷運的便利性,對於預算有限又重視生活機能的購屋族來說,是不錯的選擇。{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買賣,  汐止房屋買賣,  台北房屋租售,  汐止房屋租售,  台北房屋仲介,  }
文章來源:網路地產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