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低總價店面 小店賺錢無人知
深受醫生幫偏愛,具租金兼保值雙重效益的透天店面或1+2樓店,是對抗不景氣最佳的投資標的物!
台中市人口才106萬人,分散於各個屯區內,區域商圈常見透天與大樓雜處,建築與人口顯得不集中,好不容易形成人氣,若店面密集度不足或有巷道橫切的話,人氣容易換散,這種情況常造成店面租不出去!{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專家建議,有意在台中購置店面收租金的投資人,最好能把握三個原則:第一,捨大取小,只買30~50坪低總價中古店面;第二,設定租金投報率須達5%以上;第三,只買便宜能賺錢的店面,不必迷信大型商圈或夜市邊。
南屯七期南側的的黎明商圈,人口密集逐年擴大,商圈擁有三個國中、國小,生意興旺店面價值不俗,商圈1+2樓店租金也高,少有頂讓或租售機會,商圈人口稠密、土地稀少,現在線上火紅推案的有雋業建設「1雋」預售案。{ad-優質推薦:新豐房屋租售,  新竹房屋仲介,  新豐房屋仲介,  大安區房屋,   台北房屋,  }
2003 年SARS以來,台中新都心確立在七期,發展轉往南屯與西屯,位居台中主要交通樞紐地位的黎明商圈,吸引來自南北各地的新移民,商圈高樓如林,住戶密集,生活採買機能強、餐飲業發達、補教業殷切需求店面,商圈房價逐年調漲,店家生意好做、租金穩定,是台中市極少見的新興地段。中古1+2樓店年投報率約有5%,透店約有4%,若越早買店面成本越低,換算年租金投報率會更好。
一般人投資店面幾乎都迷信一級商圈或人氣夜市,不過,在台中市這個房市發展特殊的城市,真正讓房東賺錢的是次級商圈店面!{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買賣,  大安區房屋買賣,   台北房屋租售,   大安區房屋租售,   台北房屋仲介,  }
舉例,根據仲介店提供店面資料,太原路一段與忠義街口的舊太原花市周遭,1995年購入新樓店35 坪需花660萬元,去年轉售價只有380萬元,貶值280萬元,原房東租金投報率只有3%,新房東以每年20萬獲得續租,年投報率高達 5.26%。新舊店面的投資效益差很多,投資客想介入台中店面時,應該謀定而後動,仔細研究新舊店面並考慮其中的得失!
文章來源:網路地產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