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捷運宅動起來 每坪最低7萬
新聞本文區行政院長吳敦義一句話,立即讓機場捷運沿線的房市熱起來,房仲業者從機場捷運22個站,挑出三重站、五股工業區站、新莊副都心站、長庚醫院站以及中壢市的環北站等五個地區,目前房價最高20多萬,最低僅7萬起跳,符合吳魁所謂的機場捷運平價宅的標準,未來也具有補漲潛力。{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桃園機場捷運從台北車站出發,行經三重站至中壢段,全長51公里,沿途設立22座站體,仔細觀察全線具投資潛力的捷運宅,房仲業者推薦三重站、五股工業區站、新莊副都心站、長庚醫院站、林口站以及中壢市的環北站,其中三重站的周邊房價最高,中古電梯大樓每坪房價可達23萬元,最廉價的捷運宅是環北站,中古大樓單價僅7萬元起跳。{ad-優質推薦:新竹市房屋仲介,  西區房屋,  台中房屋,  台中房屋買賣,  西區房屋買賣,  }
中信房屋副總經理劉天仁指出,機場捷運三重站與五股工業區站都是雙捷運站,分別與捷運新莊線、環狀線鏈結,交通網絡十分便利,五股工業區站未來將規劃成為提供登機以及行李託運的服務。目前這兩地的公寓房價,皆從14萬起跳,中古大樓單價最低16萬、最高23萬元。
中央合署辦公大樓新建工程預計在民國101年完工,新莊副都心站受惠於這個利多因素,未來將會有補漲空間,目前房價介於14至19萬元不等。至於林口地區,以長庚醫院站發展最為迅速,劉天仁建議自住型購屋族,可選擇交通便利、生活機能較完善的文化一路、文化二路與林口長庚園區一帶,目前中古屋行情每坪約10~15萬元。{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租售,  西區房屋租售,  台中房屋仲介,  西區房屋仲介,  鳳山房屋,  }
至於機場捷運在桃園縣境內,總計有九個捷運站,蘆竹鄉的捷運山腳站周邊,大多是中古透天厝,平均總價約400萬元起;高鐵特區有三個站,分別是領航站、高鐵桃園站、桃園體育園區站,也是以透天厝為大宗,每坪單價11至14萬元左右。
中壢環北站位於中豐路與環北路口,屋齡十年左右的大樓,每坪約7至10萬元,可說是機場捷運線房價最便宜的地段,從環北站到中壢SOGO海華商圈,步行大約僅十分鐘,生活機能十分便利,不過從環北站搭車到台北市中心,車程最快也要40至75分鐘,台灣房屋不動產研究室副理江怡慧提醒,通勤族必須審慎考慮時間成本。
文章來源:網路地產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