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砸29億 買錢櫃SOGO店大樓
國內金融業看好ECFA帶動房地產市場的效益,紛紛在台北市精華區佈局,國泰人壽就砸29.9億元買下忠孝SOGO對面的錢櫃KTV大樓,算一算,一坪土地價格就飆破千萬,重寫全台土地交易單價新高。{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算一算,建坪2295.2坪,等於每坪價格高達130多萬元,如果以建物面積282.23坪來看,土地價格每坪更飆破千萬,刷新全台土地交易單價新高紀錄,也寫下整條忠孝東路上大樓最貴的交易金額。.
忠孝東路四段堪稱全台最貴的一條商業街,幾乎每間店面身價都值上億元,像這間20坪不到的服飾店,每坪土地價值766萬,這間便利超商也被投資客用9300萬買下。.{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租售,   中壢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仲介,   中壢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
不過國泰人壽算盤打得可精了,光是錢櫃大樓頂端的基地台,每個月就有20到30萬的租金,還有一大面的廣告牆,月租金估計200萬跑不掉,再加上大樓後面的停車塔,每個也有將近40萬入袋,國泰人壽向源昱視聽歌唱公司買下大樓,再租給錢櫃KTV,估計每月租金880萬,報酬率3.53%。.
看好ECFA可能在明年第一季簽訂,活絡台灣房地產市場,尤其是忠孝東路四段就連店面都沒什麼釋出,也讓國泰人壽搶著出手,用天價卡位台北市的精華地段。{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買賣,   中壢房屋買賣,   桃園房屋租售,   中壢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仲介,  } .
資料來源: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