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擺對位置 升官發財
年底即將到來,上班族想要獲得1筆豐厚年終獎金或增加升遷機會,便得趁此最後階段衝高業績、提振績效。風水專家指出,除了自身努力外,也可從辦公室的風水布局做起,只要3個簡單小動作,隨身攜帶貴人包、辦公桌內側貼上貴人符、將辦公桌移至文公尺的官位上,即能提高升官發財運勢。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說:「上班族若要增加升官發財運勢,辦公桌、椅的位置相當重要,可利用文公尺測量,將辦公桌移至文公尺上刻度的『官』位即可。」辦公桌上則可擺設升官發財字樣的石頭,招來貴人運,依男左女右的原則擺放。{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張旭初表示,石頭本身就有穩當的感覺,若刻上升官發財等吉祥話語,再經老師加持,便可帶來升官發財好運。
此外,除了辦公桌位置,椅子高度、顏色都會影響升官運勢,建議使用亮色系,若桌椅都是暗色系,可搭配亮色椅墊,對於拉抬官運有助益。{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台北房屋買賣,   永和房屋買賣,   台北房屋租售,   永和房屋租售,  }
若無法移動辦公桌,可至辦公桌內側,依照男左女右貼上貴人符,也能增加升遷機會運勢,另外,於辦公桌背後掛上五印錢,可減少小人迫害,或隨身攜帶「貴人包」,男生放在外套或西裝口袋,女生放置在隨身包包裡,可增加貴人運。
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江柏樂指出:「一般上班族的辦公桌空間有限,無法大動作進行擺飾,建議可於辦公桌左側放上筆筒,並置放4支大小不同的筆,可增加升官與發財運勢。」
若是想要防小人,座位面東方的上班族,可於椅背掛上綠色外套、面西則放白色或銀色外套、面北則是黑或深色系外套、面南則是紅色或粉紅色。{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仲介,   永和房屋仲介,   左營區房屋,   高雄房屋,   高雄房屋買賣,  }
擁有獨立辦公室的主管,可於辦公桌後方擺設水晶洞,洞口必須朝內,若是只擺放1個,則須擺放在正後方,若是擺放2個,建議左後方的水晶洞必須比右後方的大,才能招來貴人運。
貴人包須裝入瑪瑙、珍珠、私章、貴人符、生肖公仔等,並在紅色小袋寫貴人包字樣,才算完整。
隨身攜帶「貴人包」可招來貴人運。貴人包內必須要具備5項物品,包括貴人符、3顆珍珠、1顆瑪瑙、私章與生肖公仔;生肖公仔必須點上硃砂,建議可至中藥行購買5~10元硃砂,然後混上米酒,點在生肖公仔的眼、耳、鼻、口等部位,可提升運勢。
至於貴人符,可向風水老師索取,5項物品備齊後,裝入紅色小袋,並於袋上寫上「貴人包」字樣。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建議,男生可將貴人包放置西裝、外套口袋,女生可放置包包內,每天隨身攜帶,提高升官發財運勢。
運用文公尺,要把握「量一不量二」的原則,若測量距離是辦公桌前方,就不要再拿文公尺測量辦公室後方,以免互相影響。
此外,建議要先求升官才求發財。原因是升官後,財運自然就會跟著進來,若先發財,會產生驕傲心態,影響升官運勢,因此,要先將辦公桌移至官位,等升官後,再移至財位或橫財位,可提升財運。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