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好想有個伴 拜月老求姻緣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剛從海外宣傳回來的歌唱團體大嘴巴,今天馬不停蹄的在迪化街舉辦「喇舌大賽」,同時藉地利之便在活動前先去迪化街著名的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求姻緣,希望未來一年能出現好桃花。 {ad-優質推薦:台南買房子,  台南別墅買賣,  桃園租,  桃園別墅買賣,  左營區房屋買賣,  }
大嘴巴的4個團員都好想要有個伴,也希望桃花多多人緣會更好,演藝事業也會越順利。但是大嘴巴成員都是第1次到月老廟拜拜求姻緣,主唱愛紗還一直問工作人員要怎麼拜月老。 {ad-優質推薦:佳里房屋買賣,   台南買房子,   嘉義別墅買賣,   桃園工業廠房,   中壢房屋仲介,  }
她說「我很多日本朋友來台灣都特地來拜耶!反倒是我在台灣待那麼久了卻從沒拜過,覺得很緊張。」愛紗非常的誠心祈求月老幫她找個能體諒藝人工作性質的男生,外型只要她看得順眼就好。
信耶穌的團員宗華不能拿香,只有雙手合十和團員一起求姻緣;他也向月老開出條件,希望找個貼心、又隨時關心他的好女生。
至於懷秋的徵友條件從來沒變過,就是要孝順,能和懷秋的家人處得來是他交女友的首要條件。另外,向來鐵齒的「40」這次也超級誠心,求月老一定要幫他找個聰明、幽默又有趣的女朋友。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