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飯店樂團主唱造型靈感來自「吸血鬼」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以誇張髮型、超長假睫毛、黑色眼影濃妝,樹立新生代西洋搖滾花美男形象的東京飯店樂團(Tokio Hotel)主唱比爾(Bill Kaulitz),入選MTV電視頻道選出的「2009年10大性感男孩(Sexy Boy)」第3名,名次還贏過艾希頓庫奇與「狼人」泰勒洛納,有趣的是比爾的造型靈感正是來自於狼人的宿敵—「吸血鬼」!雖然比爾是吸血鬼故事迷,但他私底下卻是為了不殺生而吃素,還會去流浪動物之家領養小狗回家養的愛狗男孩。而比爾的纖細紙片人身材也引發了厭食症傳聞,不過比爾的回答可能讓很多人聽了大喊不公平,他說:「我天生就是吃不胖啊!」 {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買賣,  桃園廠房出租,  桃園套房出租,  台北房屋租售,  桃園工業廠房,   }
今年20歲的比爾表示他從12歲開始化妝,第一次是為了參加萬聖節舞會扮成吸血鬼,他發現化妝後的自己實在美得不得了,從此開始畫全妝,還會做指甲,同時他每天都至少會用掉一罐髮膠來維持招牌的誇張髮型,這樣傷害頭皮不怕有掉髮危機嗎?比爾說:「我目前狀況還好啦,而且我都會定期做護髮沙龍!」要當花美男果然功課不少! {ad-優質推薦:桃園廠房出租,  台中工業用地,  台北工業地買賣,  屏東廠房廠辦,  台中工業廠房,  }
比爾從小就是吸血鬼迷,他也愛死了目前紅遍全球的「暮光之城」系列,有趣的是他跟書中的庫倫家族一樣都是吃素,不過比爾吃的是完全不殺生的全素,吃素原因則是愛護動物,他也拒穿任何皮草衣服,比爾說:「人類不該為了自己的慾望而奪取動物的生命。」比爾還曾經與同為吃素的吉他手哥哥湯姆(Tom Kaulitz)領養了四隻流浪狗回家,比爾說:「我們只是想救救它們的生命。」比爾也抨擊馬戲團對待動物不人道的行為,他還說出妙語:「還好現在有完全都是人表演的太陽劇團,大家多了一些選擇。」
完全不吃肉,又是超瘦紙片人身材的比爾,日前爆出有厭食症的傳聞,比爾對此哭笑不得地說:「每年都會有三個關於我的謠言到處流傳,包括比爾得了厭食症、比爾是同志、比爾要單飛了,這些都是假的,我就是天生纖細吃不胖,我狂喝奶昔也吃很多薯條,但就是吃不胖。」不過比爾的確先前有過進醫院的經驗,不過不是因為厭食症,而是聲音使用過度讓聲帶受損,在動過聲帶手術後目前恢復狀況良好。目前東京飯店樂團正在歐洲進行宣傳第二張英文專輯【進化人類 Humanoid】的「Humanoid City Tour」巡迴演唱會,比爾也在與台灣唱片公司電話訪問時答謝台灣歌迷的關心與支持:「謝謝台灣朋友的關心,希望很快能見到你們。」
資料來源:yam天空新聞╱環球音樂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